Translate

**榴槤粉絲有福了!2016美食博覽 醉榴香請你食一世榴槤月餅**

星期二, 8月 09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2016美食博覽就到囉~不知大家是否已安排好一天去遊走三大展館呢?
上篇只是輕輕略過美食博覽的內容,而今次會重點介紹榴槤粉絲們的至愛—醉榴香
醉榴香今年會舉行「搶水晶月餅」遊戲,頭三位勝出者可以免費吃一世榴槤冰皮月餅
活動如此豐富吸引,榴槤的粉絲們立即預先觀看活動內容吧!

馬拉榴槤專家醉榴香,於2005年登陸香港,以首創榴槤冰皮月餅而馳名。推出後,旋即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,成為了醉榴香招牌產品。與一般產品比較,醉榴香堅持品質至上、積極創新,與時並進。

醉榴香  Booth:公眾館 1D-C02
▲有興趣參賽者只需於美食博覽首日(11/8)第一時間來到醉榴香攤位(公眾館 1D-C02)頭三位以$1即可參加「搶水晶月餅」遊戲,勝出者於即場可獲贈貓山皇榴槤冰皮月餅一盒(價值$808),同時更舉行巨型支票頒贈儀式。

遊戲玩法
▲遊戲玩法非常簡單,在30秒內徒手從水晶箱內取10個或以上的榴槤水晶月餅,即可勝出。勝出者每年可於醉榴香換領一盒貓山皇榴槤冰皮月餅,榴槤的粉絲們準備好去參加沒有?

▲除了遊戲活動,攤位亦售賣多種不同款式的榴槤月餅,榴槤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!

▲發布會當日,我亦有幸帶了一盒迷你 D24榴槤冰皮月餅回家試食,一盒共有6個。

醉榴香  迷你 D24榴槤冰皮月餅  50G x 6
香港製造,領取月餅後兩小時內,必須放回-18度冰格內儲存,開封後,仍須放進冰格及在1星期內吃完。

▲迷你版是兩個裝,小小的對我來說剛剛好,因為我不太吃榴槤,而家人卻特別喜愛!
於冰格拿出來先解凍10分鐘左右即可食用!包裝一打開已經飄來一陣榴槤味~

▲冰皮非常軟身,幾乎入口即溶,而榴槤口感軟滑,真材實料的榴槤果肉,口腔中留下陣陣榴槤的香氣,相信榴槤的粉絲吃過後會回味無窮~今年的美食博覽,愛好榴槤者不容錯過醉榴香的攤位喔!
2016美食博覽攤位:公眾館 1D-C02

有關醉榴香chuilauheung
銷售點
銅鑼灣軒尼詩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17樓全層
荔枝角長順街1號新昌工業大廈4樓408室
查詢電話:2126 7155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醉榴香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