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自家染2!REVLON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(附漂染效果圖)**

星期三, 8月 10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話說我在上個月於facebook page發佈了一張REVLON炫彩染髮霜的照片,
說稍後會給大家一個review,沒想到這個稍後令大家等那麼久xd
今天終於來找數!先說明一下,這盒是我見萬寧特價才購入的,並非試文用

REVLON Buttercream炫彩染髮霜,買的是#28DV Violet Black紫黑色,買後才看到廣告原來是新出!
因為之前漂染過好一段日子,新長了很多黑髮,而且染上後的粉紅色已經甩至七七八八,
漂髮後,我變得追求髮色的新鮮感!過一陣子又有想染髮的衝動呀!!

▲染髮霜包括有1、2號染髮劑及3、4號染後護髮素,說明書內附手套一對。用法和普通染髮劑一樣。

▲漂髮後,為了確保染髮霜鎖定持久,所以頭一個星期我都避免用洗髮精。
燈光底下,未漂染的髮色較為深啡紅;陽光底下,整個頭紫到不得了,顏色很出!如盒中所示的差不多。
而曾經漂染的頭髮更淺一度,燈光底下是明顯的紫紅。

▲左:染後第二日,右:兩星期後
未經漂染的頭髮變得均勻,洗髮後會脫至啡紅偏紫色;
曾經漂染的部份,兩星期後竟是很美的霧紫色!!!很美!!低調得來又特別,令我很想把整個頭都漂了XD(說笑的)
一個月後,未經漂染的已經變回啡色,而曾經漂染依然是霧紫色再偏啡少少,持久度不錯!(大多時這些顏色很快甩清光)
謝謝觀看我的review!日後再有什麼染髮體驗,會再和大家分享~
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由個人購買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