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輕熟肌抗老術!德國醫學品牌Dr.Belter Bel-Energen**

星期一, 8月 01, 2016 2 Comments A+ a-

不知不覺已經踏入二字頭...時間過得真快呢~
皮膚的修復能力也開始比以前慢,看來皮膚已經漸漸踏入輕熟年齡,
常聽人說,若踏入25歲,肌膚的自我更新能力會大大下降,
所以做女人,就要做好對抗皮膚老化的覺悟!
德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Dr. Belter貝德醫生,硏發出專為輕熟年齡抗老的Bel-Energen系列,
而我早前就來到Annabelle朗妍美肌,體驗幹細胞凍齡嫩膚療程,及早幫肌膚抗老!

Annabelle朗妍美肌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14樓
位置十分方便,內在環境不算很大,不過地方潔淨舒適,感覺不錯。

療程前,美容師會先為我進行皮膚檢測,然後再決定療程種類。
而我今次體驗的是幹細胞凍齡嫩膚療程,整個療程會用上Dr.Belter Phyto-Sensation系列的產品,
再使用獨家Fan Brush技術,配合德國傳統按摩手法,令精華更有效滲入皮膚底層。

▲療程開始時,美容師會用上Bel-Energen Daydream Cleansing Foam清潔面部的灰塵及油脂。

▲美容師將未稀釋的潔膚泡泡放於面及頸上,打圈輕按,清潔面頸肌膚,然後用清水過淨。然後會用上Bel-Energen Microcrystal Cream Peeling磨砂霜為面部作深層清潔,洗淨後噴上Daydream Tonic Spray爽膚水。

▲面部清潔過後,美容師會Bel-Energen PHYTO-SENSATION Massage Concentrate用溫水浸暖,然後配合Fan Brush按摩。

Bel-Energen系列中的產品含有Belisome® AP獨家抗老化專利技術及DLS® Base尊貴獨特成分,
Belisome® AP能有效幫助肌膚細胞排毒,消除肌膚已氧化的蛋白質等代謝物,增加透明質酸,提升皮膚狀態;DLS® Base能高效被皮膚吸收,幫助皮脂保護膜帶來再生效果,消除肌膚過敏和乾燥煩惱,適合春夏潮濕天氣及過敏性皮膚使用

▲利用Dr.Belter Fan Brush配合德國傳統按摩手法,使其尊貴獨特成分更有效滲入皮膚。

▲美容師用兩枝Fan Brush為我作一個舒緩臉部及頸部的按摩。過程十分舒服,Fan Brush的觸感輕柔,而且會利用它來按摩面部穴位,幫助面部排毒

▲最後敷上Bel-Energen PHYTO-SENSATION mask及塗上PHYTO-SENSATION cream作皮膚保養,整個療程就大致完成。

▲療程後的肌膚,細紋明顯減淡,毛孔也縮小了,膚色看起來更白皙

療程完成後,PP帶了幾件Bio-Classica系列的試用裝回家,這個主要為20歲開始的女性提供保水及保濕作用。
Bio-Classica VELVETY CREAM CLEANSER  200ML/HK$430,乳霜狀質地,可卸妝及去除臉上污垢,維持肌膚的生理平衡。肌膚潔淨後,感覺絲滑及乾淨。

Bio-Classica FRESH BLOSSOMY TENSUM  200ML/HK$430,溫和的爽膚露,不含酒精成分,帶有花香味。能調節肌膚的酸鹼度,使用後皮膚感覺清爽清新。

Bio-Classica AQUASILK 24  50ML/HK$600,有助於平衡新陳代謝的不足,延緩肌膚老化現象,及防護肌膚免予環境的影響。質感水潤,塗開後很易被皮膚吸收,夏天用作保濕剛剛好。


有關Dr.Belter
於1979年由Clemens Belter醫生在徳國成立,由硏發到生產全過程都在德國,品質控制符合歐盟摽準,成為德國10大專業護膚品牌,產品行銷超過 0個國家。Dr.Belter 擁有多項專利,接近百份百純天然成份,採用綠色科技和有機原料,含有高度親膚成份,因此產品效果顯著,  並屢獲殊榮。
銷售點:Allure Skincare (HK)Ltd
查詢電話:2367 2702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Belter-Cosmetic-HK/

有關
朗妍美肌Annabelle
地址: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 14樓
查詢電話:2308 1782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療程及產品由朗妍美肌Annabell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

2 留言

Write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