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夏日黑頭毛孔大作戰!b.liv 夏日急救套裝+毛孔澄淨按摩霜**

星期日, 8月 07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夏天,就是油脂旺盛的季節。
卒仔粉刺、騎兵黑頭和老大暗瘡,通通都來攻陷,霸佔你的毛孔!
每天也想驅走這些擾人的不速之客,使用市面上的黑頭貼又會把毛孔愈扯愈大。
到時令它們有機可乘,變成巨大暗瘡更是得不償失!
幸好b.liv及時了解我的需要,寄來了夏日急救套裝毛孔澄淨按摩霜給我試用。
在這個夏天要淨化毛孔,對抗黑頭粉刺!一起看看成果吧。

在這個夏天的你,有被黑頭粉刺困擾嗎?有的話,一起看看我使用b.liv後的效果吧!
收到b.liv夏日急救套裝毛孔澄淨按摩霜,第一件事就是立即試用。我的鼻頭很容易產生黑頭粉刺,夏天就成為它們的進行曲,而我一直為此煩惱不堪,要知道去黑頭這件事不是兩三日就能搞定。

b.liv被推舉為改善油性肌膚問題的專家,採用沙龍護膚產品配方製造,所有產品均不含動物測試,將最簡單和無風險的b.liv護膚系列納入自己的日常護膚程序當中。

b.liv  毛孔澄淨按摩霜  50ML
deep impact
蘊含金縷梅、蘆薈和茶樹等天然成份,有效全面深層清潔毛孔,清除老舊角質,令毛孔有效地擴張,促進血液循環以保持毛孔暢通。產品溫和潔淨毛孔,不傷肌膚,有效預防粉刺及毛孔阻塞。
*開封後需要在12個月內用完

按摩霜採用的天然荷荷芭微珠,有助使毛孔暢通。微粒溫和細緻、不傷皮膚。
使用方法為先用水拍濕臉部,取適量塗抹於肌膚,並向上向外劃圈輕輕按摩 40 秒或直到顆粒完全分解為止,隨後沖洗乾淨即可。每星期使用產品兩次,效果更佳。

使用時,需要按摩打圈,按摩霜的質感細滑,很容易便能分解微珠溶解。
使用後,皮膚感覺清爽舒服,是帶涼涼的feel,沒有一點繃緊感,在使用去黑頭產品前會先用它來清清毛孔,可以把它當作為去黑頭前的暖水,令毛孔擴張後就會事半功倍!(當然不是拉扯式)

▲除了淨化毛孔外,很重要的就是每日的護理,而這個夏日急救套裝完全附合油脂旺盛人士的需要
急救套裝包括有
b.liv 皇牌產品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清透潔淨活性炭面膜7片毛孔幼細日用凝露,由內到外去清除黑頭粉刺,修護毛孔。

b.liv   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  15MLoff with those heads
b.liv 護膚研究員研發,調和茶樹精油與金縷梅精萃。軟化毛孔堵塞物,還原人體自然油胎分泌,溫和無刺激,無痛清理黑頭油脂,和黑頭、暗瘡說再見。
*開封後需要在12個月內用完

▲gel狀質地,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,重點塗於T字位及鼻翼鼻頭,塗上後也是涼陣陣的感覺。

▲起初使用的一個星期,油脂分秘好像更加旺盛,看過說明書後原來它是幫助你排走毛孔中的黑頭油脂,使用這段期間配合另外兩件產品一同使用,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現在使用時仍會出油,但沒有之前般誇張,只要做好保濕,出油情況就會大減,始終這個不是件控油產品嘛。

b.liv   清透潔淨 活性炭面膜  7pcs
absolute matte
蘊含薄荷葉及蘆薈的成分,採用全新活性炭面膜紙,活性炭因子直達肌膚底層,將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帶走,在深層潔淨的同時, 為肌膚補充水分,讓肌膚感覺更幼嫩。
建議每週使用 2-3 次;把面膜敷在潔淨後的臉上。20-30 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,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,可以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,無需清洗。
▲這個面膜敷上後非常的清涼感一點也不覺厚重/笠,精華也相當清爽。使用後,原本有微微發炎的暗瘡,泛紅減淡面部清爽又舒服,感覺清新,很喜歡這個面膜呢~

b.liv   毛孔幼細 日用凝露  30ML
shrink and tighten
就像用泵浦把膠原蛋白灌滿毛孔,取代毛孔堵塞物並鎮靜肌膚,它的抗氧化與修復成分預防毛孔再次生成,讓煞風景的惱人毛孔從此無影無蹤!
*開封後需要在12個月內用完
早晚徹底清潔臉頸部後,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。質地較水感,使用後感覺水潤,皮膚摸起來滑緻,去黑頭最緊要的就是收毛孔,令黑頭無法再增生,所以收毛孔的步驟是很重要喔!以下是一直用了14天後的效果。

▲使用前,毛孔較為粗糙可見,而且更有些突起的巨型黑頭藏在鼻翼毛孔內;
七天後,鼻頭圓滑了,但依然看到顆粒感,黑頭仍未完全清除;
十四天後,黑頭已大減,毛孔已經收細不少,眼看也不會有粗大感,效果滿意!

在這個夏天不會再遇上黑頭毛孔的煩惱囉~本人很推薦這個夏日急救套裝XDD

有關b.liv
銷售點:香港全線SASA
查詢電話:2505 5023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.liv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