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髮】頭髮稀疏有辦法|卡士蘭 「激髮生.育髮生」

星期四, 11月 01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不論男士女士,年輕或年長,都可能會有脫髮問題,
PP亦因為經常燙染頭髮,而導致掉髮問題,
每次洗髮後,我都可以堆起一個「毛球」,再加上轉季天,掉髮問題更加嚴重。
▲而我前額一直有個位置特別稀疏,看起來像禿了一遍,所以我一直把前陰遮蓋著,
但allback造形的話則無所循形,亦因為這樣令我相當苦惱。

▲幸好,最近收到卡士蘭「激髮生+育髮生」套裝,剛好能解決我的脫髮和稀疏的問題,
而且成分成全天然、無污染,正合我崇向天然產品的口味。

「激髮生」採用全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液——「神奇育髮因子」,萃取自二十多種育髮植物精華,無添加人造或化學物質,不傷頭皮,溫和不刺激。
▲「激髮生」能夠激活休眠期毛囊促生新髮,並使處於生長期的頭髮加速生長。
此外,激髮生能夠修補因電髮、染髮而受損的頭皮和髮絲,強壯髮根,保護髮芯。

更有助調節油脂分泌,阻止脫髮現象,令即將脫落的頭髮重新回到生長期。
▲產品由瑞典GMP藥廠⽣生產,全程監控,有質量保證。
同時亦得到香港優質「正」印認證及安全認證、不含有害及刺激成份。

經檢測後,監測不到化學生髮成份米諾地爾。
卡士蘭  NP3838激髮生  HK$1500  100ML

激髮再生,減少脫髮;強壯髮根,濃密髮絲。
加促生長,延長頭髮生長期,改善及延緩白髮問題。
修護受損髮質,重塑彈性強韌,改善受損電髮及染髮傷害。
令頭髮回復光澤彈性,減少折斷及髮尾開叉。
▲「激髮生」為水劑噴霧,方便使用,質感清爽不黏膩。每次洗頭後,以毛巾輕輕抹乾頭髮,之後將激髮生噴灑於髮絲上,尤其於頭髮稀疏位置應重複噴灑2-3次。
▲我會將「激髮生」貼近頭髮稀疏位置,向頭皮層噴灑3-4次,輕輕按摩頭皮,使促進稀疏位置生髮。
 早晚洗頭後使用,或每朝出門前將噴灑激髮生於頭髮稀疏位置。
激髮生不油不膩,氣味柔和,可作定型水使用。

噴灑後輕輕按摩頭皮大約1分鐘,之後用毛巾吸走多餘精華,
並讓頭髮自然風乾,亦可用吹風機以柔和暖風吹乾頭髮 (切忌以高溫吹髮)
卡士蘭  育髮生Hair Booster 60粒  HK$550

全面補充日常飲食中難以攝取的養份,從頭髮根部持續供給充分營養,
同時幫助提升頭髮光澤,使新生細軟頭髮變黑、變粗、變密。
包裝上清晰例明成份,「育髮生」同樣獲得香港優質「正」印認證及安全認證,可全面補充日常食物難以攝取的養份。
▲一瓶60粒膠囊,服用方法為每天2次,每次2粒。
▲於稀疏位置噴「激髮生」及服用「育髮生」數星期後,的確感覺到頭髮更強韌,洗澡後掉髮數量明顯減少,不再是「毛球」的狀態,稀疏位置亦有增長的跡象,一個療程為三個月,希望三個月後,這裡不再「禿頭」XD


有關卡士蘭激髮生產品詳情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np3838.com/
網上購買:http://bit.ly/2DcRPNP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卡士蘭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