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幫背部去粒去印!Divana Spa Exuviance 果酸煥膚療程**

星期二, 9月 06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背部的痘痘及痘印真是非常難搞!簡直是我最煩惱的問題q_q
自己看不見,但卻摸得到、聽得到(被人討論),想好好護理也不行。
早前來到暗瘡去印專家的Divana Spa,體驗Exuviance 的
背部果酸煥膚療程
他們主要針對暗瘡、暗粒、收毛孔去印的護理,範圍由面部至手臂、背部、腿部及腋下,解決被暗瘡困擾的煩惱。

Divana Spa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2樓,是由政府認可的慈善機構出資創辦。大部份的營運收益將撥捐至柬埔寨山區兒童建學校及招聘老師之用。

環境頗大,充滿泰國民族的感覺擺設了木雕、藤器、乾花和洋燭等
房間感覺簡約舒適,可以在一個寧靜環境邊享受邊休息。

▲而今次我將會體驗美國醫學品牌Exuviance 的果酸煥膚
能夠
將底層的黑色素代謝出來,強化細胞再生力。

加快老化角質層的剝落,同時刺激真皮層的骨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,令肌膚恢復彈性和緊實。
改善青春痘問題、預防粉刺、淡化斑點、縮小毛孔。

▲療程前的背部,痘印非常多,特別在中間位置更為明顯,痘痘雖沒,但有少許暗粒存在

▲治療師首先會幫我清潔背部,然後就塗上Exuviance 果酸作煥膚,過程大約4分鐘。
由於我角質層較厚,所以都沒有出現痕癢感或泛紅情況。4分鐘後,治療師就會噴上中和液,中和果酸濃度。

▲然後治療師就會為背部針清,清除暗粒。過程不算太痛,可以接受,針清後會有點泛紅

▲及後,治療師會為背部塗上保濕美白精華,再配合5℃冷凍納米藍光機,幫助導入精華、去印及舒緩紅腫,過程約15分鐘。

▲最後,治療師為我敷上去印泥膜,幫助更有效地去印。

▲效果非常明顯,療程前背部的老化角層質很厚,膚色看起來十分暗沉,而且痘印色素較深
果酸煥膚後,背部因針清後而泛紅,但膚色看起來明顯亮白,把老化角質層都煥走,痘印看起來都較淺色
療程後也沒有任何不適或痕癢感,少了暗粒,摸起來更滑呢~


有關Divana Spa
Divana Spa 相信只有健康的身體,才有健康的皮膚。提供獨特的具排毒功效的按摩療程幫助顧客舒緩緊張和壓力,內而外地調理好身體機能。
地址: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2樓
查詢電話:6228 8144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療程及產品由Divana Spa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