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形】自家排水消脂|美研堂 海藻瘦身啫喱

星期三, 8月 09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想瘦身修形,需要配合日常運動及飲食,外塗用品也可以加快其效果。

因工作關係,令整個人變得很少郁動,皮下脂肪已暴增至一個極至!(特別是下身)
收到美研堂海藻瘦身啫喱,一於實行於家中也能燃脂!

▲每天堅持十分鐘,就能改善水腫、促進新層代謝,同時增加血液循環、燃燒脂肪,更能預防橙皮紋出現!

美研堂  海藻瘦身啫喱  200G  HK$320
Bikendo Fat Burning Slimming Massage Gel
蘊含草本成分,能夠消除水腫、緊緻肌膚、減少橙皮紋的同時能夠滋潤肌膚。
採用「冷凍溶脂技術」及「微份子技術」,更配合具有溶脂功能的草本成份。

▲草綠色啫喱狀,展延性高,質地偏水容易推。塗抹時,是一陣冰冰涼涼的感覺。
啫喱無着色、無香料、無礦物油

最佳使用時間:
—清晨起床,人體機能最旺盛的時候,新成代謝的速度比較快,泡個熱水澡後使用,效果加倍。
—晚上洗完澡後,身體還有溫度的時候來做瘦身按摩,可讓血液循環更好、新陳代謝更快。
—運動期間,加速身體新陳代謝,將身體內的脂肪球變小,可以使身體迅速吸收瘦身成份。
▲將啫喱塗抹於想瘦的部位(如手臂、大腿、腰肚、臀部等),然後輕輕按摩2分鐘左右。
可以配合保鮮紙、瘦身儀器來使用,令效果更顯著。
剛塗的時候是冰涼的感覺,然後就會慢慢感覺到該位置微微發熱,腰肚位最明顯,
我塗完後再去運動,幾小時後都仍感到暖熱,其有效成
分可以持續12小時。
在家中使用,也可以配合一些修身的動作喔!
現在仍然努力中,希望日後可以分享瘦身後的照片給大家XD
要注意!使用該產品後,千萬不要塗面什麼的,不然面部也會熱起來(我試過..幸好沒敏感xd)

有關美研堂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美研堂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