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婚享】婚宴場地介紹|浪漫紫色莊園

星期五, 11月 02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早前經開黃埔,同朋友吃了個飯,路過附近有結婚場地開放日,
「恨嫁」的我們二話不說就想去參觀看看,現場有多個婚嫁主題的擺攤,
而且更拿到好多禮物和資料回家參考,一起和我參觀吧!
▲紫色花圃的夢幻舞臺,令人聯想浪漫的薰衣草園,這裡屬於每個少女的夢。
位於黃埔海濱購物區,可眺望碼頭景致,充滿浪漫氣氛。
每次能參觀宴會廳我都異常雀躍興奮,跟我一起參觀今次宴會廳吧!
▲酒店式會所大堂設計,配搭以白色為主的迴旋梯,滲透著法式風情的時尚高雅。
▲宴會廳最多可容納30席,另外這個會所範圍寬敞,擁有3個獨立宴會廳,多種風格選擇。
▲玻璃窗為方正間格,會場豪華寬敞,客人可眺望落地玻璃窗,觀賞浪漫碼頭景色。
▲寬大的舞臺與佈景,新人們能有充裕位置與賓客拍照,配上浪漫的花圃佈景,當晚一定非常難忘。
▲我特別喜歡薰衣草園舞臺,感覺自己就像置身於花圃莊園之中,被浪漫氣氛覆蓋包圍,感覺好夢幻~
▲宴會廳加上白鋼琴,浪漫程度再加分,這是婚宴上不可多得的佈置~
▲闊敞的新娘套房,內設獨立洗手間及淋浴間,新娘子可舒適地整理妝容,以最完美的一面展現於賓客眼前。

整體感覺,這個宴會廳每角落都充滿浪漫元素,本人覺得不錯,
想知道是那個婚宴場地,可以在回應區留言,我會回覆大家提問喔~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