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20天激活膠原|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

星期一, 10月 29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▲隨著年紀增長,肌膚的膠原流失會愈來愈快,皮膚亦會變得脆弱和敏感。
細紋、乾燥、泛紅漸漸找上門,要留住年輕,就要修復肌底受損組織。
BIODERMA的醫學級產品Matricium® 再生水為醫學用途之皮膚組織再生液,
可以深入肌底,激活細胞及增生彈力膠原的功效,持續使用8星期做到激活細胞的效能。
Bioderma Matricium® 再生水  1ML x 30  HK$720

14年科研,全球皮膚修復專利,100%肌膚相容活性營養,速透肌底。
蘊含超過50種養分及多種膠原蛋白成分,促進受損組織代謝、表皮再生,
構健膠原再生存活環境,提升免疫力,不易敏感泛紅。
▲經臨床驗證,證明持續使用8星期,便能煥活肌底,促使細胞回復20歲年輕狀態,
由內而外,肌膚回復緊緻彈滑,宛如新生。
▲一盒有30枝1ml再生水,每枝均是獨立無菌包裝,扭開瓶蓋,即開即用。
▲背面印有到期日,開封後需於12小時內用完。
建議大家於晚上最佳修護時間用半支,翌日早上用剩下的半支。
因早上開封,至晚上再用,會過了12小時,達不到最住效果。
▲再生水為水狀質感,比肌底液更快吸收,感覺水潤舒服,使用後建議塗上高效補濕精華及面霜,修復及激活效果會更明顯。
配合激活水循環精華使用20天後,皮膚上的乾紋細紋有明顯減淡,毛孔變得細緻,面部觸感水嫩彈滑。
Bioderma  激活水循環精華  40ml  HK$335
Hydrabio Serum

含專利配方Aquagenium,有效刺激皮膚水瑩管道生長,
帶動每秒30億水份粒子至每個肌膚細胞,為肌膚供水。


▲精華為啫喱狀質地,質感水凝易推,塗開後很快吸收。
▲激活膠原需要大量水份去作養份,激活水循環精華為皮膚作深層補濕。
把原本乾燥的皮膚立即變得水潤柔軟,用後不覺黏貼,上妝時不會起擦膠粒,早晚均適合使用,是不錯的補濕產品。



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IODERMA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