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飲食】中環下午茶新蒲點|The Murray|Garden Lounge

星期三, 5月 30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由舊政府總部美利大廈改建而成的五星級酒店The Murray
在剛開業不久,下午茶Garden Lounge酒吧Murray Lane
已吸引不少客人青睞,專程到來享受美景美食。
The Murray推出新一系列Afternoon Tea,請來世界知名食物造型師Mariana Velasquez 設計茶點,為全新英式下午茶帶來視覺及味覺的衝擊。
The Murray 旗下餐廳 Garden Lounge,環境內外均充滿時尚空間感,在這裡用餐可以感受到鬧市中的寫意。
▲酒店裡不難見到雲石的蹤影,令環境更顯典雅明亮。
▲New Afternoon Tea的靈感源於酒店獨有特色及建築,食物造型師 Mariana Velasquez
將其特色融入茶點當中,酒店的拱門、大廈外牆的方形窗戶等,也會呈現於茶點當中。
The Murray New Afternoon Tea 共有5款鹹點、4款甜點及4款鬆餅 (每位可選兩件),還有不同的曲奇餅。
▲甜點有番茄餅乾、開心果蛋糕、抹茶蛋糕、芒果百香果小瓶、草莓提子撻等,甜度適中,果味清香,與曾經吃過的下午茶與別不同。
鹹點有鵪鶉蛋、煙三文魚、青瓜片、蘆筍、日本雞胸肉等等主要配料,大部份都配有麵包,味道既特別又清爽,最喜歡的是煙三文魚和雞胸肉。
▲鬆餅是我和朋友的至愛!而且鬆餅設計成方形,看起來小巧可愛,而且每款都是不同的口味,包括有原味、葡萄干及茴香籽、豆蔻和杏仁、蔓越莓,迷迭香和黑胡椒,
口感鬆軟,不會很乾,配上香口果醬更美味!

最後就是竹炭和桂花曲奇,竹炭曲奇的靈感來自地下大堂的藝術品。

桂花曲奇的形狀,衍生自酒店的拱門,大家有聯想起來嗎?
▲品嚐英式下午茶不少得配一杯冰茶,Classic Ice Tea 由調茶師即場調製,清新的肉桂配上杞子啫喱,清香解渴!
▲來到The Murray一邊享受下午茶一邊欣賞美景,感覺份外寫意!
而且用餐過後,亦可到周圍的特色建築拍照XD 
Garden Lounge Afternoon Tea (HKD295/位+10%),包括 illy coffee 或 JING精品茗茶系列。下午茶時段為 2:30pm-6pm,Afternoon Tea 需要預訂。


The Murray - Garden Lounge
電話:3141 8888
地址:中環紅棉路 22 號The Murray花園樓層



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餐廳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