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自家染!日本人愛用的顏色焗油 Ancels Color Butter**

星期三, 7月 06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老實說,自漂染起就一直想多試一點特別的顏色,
在未找工作前,我也老實不客氣去採購染髮產品。
那時是去日本旅行的前夕,當我苦惱要買什麼染髮產品的時候,
在FACEBOOK看到一則產品介紹,用法像焗油般使用,不會傷害頭髮。
然後我就買下來試試看,以下那張照片是我在日本時拍攝的。

之前漂染淺紫色後,顏色已經完全甩至金黃色,所以是時候又上另一顏色喇~
拍照看上去也不錯,雖然在焗油期間塗得不太均勻。

Ancels color treatment butter  200G
我於Beauty Ranking購買的,價錢大約是HKD$21X,有25種顏色選擇,
染髮劑標榜含有焗油護髮成份,能夠染髮玩色之餘又怕傷髮。
要注意的是,這個染髮劑要在漂過的髮質才上色喔沒漂過是無法上色

日本的Youtuber也有介紹過,而且是親自染給你看~
這個顏色焗油在日本也頗有名,我在日本的藥妝店也見有賣,比香港便宜一點呢~

我買的是CJG-3357這個顏色,看上去像螢光粉紅。
因我漂染的頭髮是金黃色,而我看色板的時候,金黃色可以染至淡粉色所以我才買的XDHAHA

這個顏色焗油一點也不臭,而且帶點香香的味道,用法和一般焗油產品差不多,
要先把頭髮浸濕才可以上色,有別於一般染髮產品,乾髮上色。

先用一小撮頭髮測試一下,上色後等10分鐘才沖洗吹乾,顏色滿意就可以上色。
另外的是,它可以混合其他顏色一起使用,或者多買一盒Clear cream把顏色混淺才使用,顏色完全由自己調配。

因為怕色素接觸到皮膚,我在頸部圍了一層保鮮紙,然後髮型師(姐姐)就開始幫我上色囉~
顏色要塗得均勻一點,否則顏色便很容易一深一淺,因我只有底層漂染過,所以用量一點也不多,
使用後還有一大盒,上色時也不用省著用~~上色後用保鮮紙覆蓋,等20-30分鐘後可沖洗,再把頭髮吹乾~

上色後的效果,看起上來像是玫紅色,比我想像中深色,不過因為它只能維持2-3星期
所以在日本期間把顏色沖洗一點也一樣!對我來說也不錯XD

不過我的髮型師(姐姐)幫我上的顏色不太均勻,黑髮和金髮之間的邊緣大部份未能上色,
髮尾有些上得太少,可能第一次用顏色焗油算是這樣吧~有外層的頭髮蓋著問題不大,
染髮後,頭髮不會很打結,摸起來和之前一樣,感覺上不大傷髮,而我這個顏色也維持了三星期~
洗髮時會甩色喔,因為我想淺一點就先洗幾次,一星期後就是我想要的淺粉紅~




email: puishan123456@yahoo.com.hk

有關產品由個人購買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