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 洗面卸妝同時護膚|indemne 100%純草本卸妝及潔膚系列

星期三, 6月 06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最近產品檢測報告愈來愈多,身邊耳熟能詳的牌子也有中招!
皮膚敏感事小,更很擔心用錯產品而導致健康問題。
所以我一直留意身邊的天然有機品牌,發掘更多有機護膚品介紹給大家。

卸妝潔膚差不多是每位女生的日常動作,全因每天都要做,
更需要嚴選產品,不得馬虎。
▲早前收到法國品牌indemne的純草本精華卸妝潔膚產品,試用一段時間後,
發覺清潔力和效果都表現不錯,而且產品是純100%天然草本精華,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。
▲產品由法國製造,擁有3項認証,標籤確保產品來自天然有機成份及環保,
不採用任何合成香料,清水及合成油也不會混和於配方之中,
產品不經動物測試及不含任何動物成份。
indemne  極緻舒敏深層潔面露  255ML  HK$169
GIMME SOOTHING! Cleansing base

主要成份:由酸刺柏木(修復皮膚)、甜杏仁(嫩膚)、羅曼甘菊(舒緩) 
以天然植物油為本並添加6種草本植萃精油的潔臉配方,
為乾癢及敏感肌膚有效而溫和達致深層清潔及修復。
橙花精油及甜杏仁油同時讓肌膚放鬆及得到滋養,幫助肌膚呼吸和感受清新。
▲潔面露帶點油性質地,柔滑易推,帶清香草本味。
▲潔面露質感十分溫和,只能揉出微量泡沫,因質感柔滑不會有磨擦感。
使用後,皮膚感覺清爽水潤,過水後不帶任何油膩感,而且皮膚更顯光澤!
indemne  舒敏卸妝潔膚露  260ML  HK$149
MISS ELLA LOTION

主要成份:酸刺柏木精油、羅馬洋甘菊精油、玫瑰草精油、甜杏仁油

無泡沫極致溫和親膚配方,有效徹底潔淨皮膚,
去除臉部和眼部的彩妝,包括具防水特性的化妝品。
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,全天然地達致溫和潔淨,舒緩皮膚不適及滋養肌膚的功效。
▲清爽的油性質感,既能卸妝亦能潔膚,配合化妝棉使用清潔能力更佳!
▲產品說防水化妝品也能卸除,一於把各種化妝品畫上手背作卸妝測試!
大家注意一下,眼線液及睫毛液會有防水特性。
▲卸妝測試開始,首先沾上潔膚露後,印於彩妝位置15-20秒。
▲拿開化妝棉看,有70%的彩妝產品已經被卸掉,剩下防水力特強的睫毛液明顯可見。
 然後我再拿化妝棉輕輕拭抹,睫毛液也慢慢地完全卸掉,防水特性也能 100%能完全卸除,
而且皮膚不帶油膩感,過水後非常清爽!
▲彩妝品及防水產品也能完全卸除,加上質感清爽不油膩,不會形成粉刺等問題。
indemne的潔膚產品均帶微微滋潤感,以天然植物油為基調,溫和的草本配方,
媽媽是敏感肌,用indemne的產品沒有不良反應~ 這個系列我覺得不錯,值得推薦!
價錢對比後,舒敏卸妝潔膚露會比較划算,而且卸妝及潔膚能力也很到位。

有關indemne
銷售點:JC Shop Premium、Xplus、J Beauty、Dakco
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ndemn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