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夏日防曬美白|Lancôme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

星期一, 5月 28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夏天最緊要的就是防曬防曬和防曬,
其次就是美白,來減淡暗沉泛黃的肌膚。
不想夏日做炭燒豬仔,每天外出前都要做好保護,成為每天的日程吧!
Lancôme 推出的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,以都市女性所需,保護肌膚,對抗都市衰老,使肌膚重拾明亮光采!
Lancôme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將於今年7月推出喔!現在我率先為大家來個試用報告!
Lancôme 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  75ML  HK$650
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
全新升級版美白面膜,升級配方蘊含30%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,
以及為人熟知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,令肌膚光澤感顯著提升,
均勻亮白,滋潤飽滿,持續使用可減淡色斑。
▲cream狀質地,質感會有點厚身,塗開後會有潤笠感。
快速美白秘訣:一星期使用三次,每次15分鐘,效果更佳。
▲因質感頗厚,建議開冷氣後用會比較好xd 使用後會有明顯的亮白感,而且膚色均勻不少!
美白得來也不會有乾燥感,皮膚感覺水潤,持續使用可逐漸減淡色斑。
Lancôme 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  30ML  HK$820
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
具備日夜雙配方,配合肌膚日夜不同需要,加快亮肌過程。
21天日夜療程,能亮白膚色,撃退色素沉澱問題。
瓶身會印上刻度,方便用家看到剩下的容量!
▲日間精華是珠光白色,乳液質感,潤而不膩,塗開後帶光澤感;
而夜間則是淡黃色,輕盈水感,展延性很高,相對上比較清爽。
Lancôme 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 50/ PA++++  30ML  HK$410
UV Expert Youth Shield™️ Tone Up Milk

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,幫助均勻折射光線,令皮膚透現光澤。
擁有SPF50 PA++++高效防曬度,有效保護肌膚,對抗紫外線UVA及UVB、
污染及氧化傷害,持久保濕長達8小時。
配方無添加防腐劑、礦物油、矽或色素,不會導致毛孔阻塞。
素顏霜為白色乳霜狀,質地偏稠,但展延性出奇地高,塗開後會有層保護膜保護皮膚。
▲塗開後有明顯的均勻提亮效果,令我驚喜的是,它能即時隱藏毛孔,把毛孔變成看不見的狀態,同時能阻隔紫外光侵害和污染物,上妝前用它作防曬打底也不錯!
▲每天我們都會接觸紫外光,久而久之就會令肌膚出現老化問題,所以我們每天都要做好準備,對抗外來入侵。把Lancôme Blanc Expert 瞬白亮肌系列加入美白日程,一起對抗都市衰老!

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