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百分百的天然護理!The Plant Base 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**

星期四, 10月 20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現在有某此產品標榜天然有機,說不含化學物、防腐劑等等...
其實在成分中轉換名稱蒙混過關,行為讓人覺得相當詭異。
這些產品真的讓人防不勝防,所以選購產分最緊要就是看成分!
而韓國The Plant Base以植物提取液,取代「水」作護膚基礎,
而且會標明成份比重,透明度高於其他韓國天然產品。


The Plant Base 可謂純正植物基底,70%高溫提煉的植物提取及其他天然配方成分。
The Plant Base  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  50ML  HK$318
蘊含49種天然油份和植物提取液,修復滋潤保濕。不含乳化或其他混合劑,更佳保存成份營養效果,以天然植物提取為主,天然油份修護肌膚,抗氧化延緩衰老。

▲打開包裝盒,便可以清晰看到產品成分表及說明。產品經美國FDA認可,不含有害化學物及防腐劑,以及無動物測試。

▲這個面霜很特別,面霜分開兩個質感層次,上層是植物油分,而下層則是乳霜質感。

▲使用前先用小匙調勻後,取適量於掌心輕拍吸收。
而這個面霜的質感很滋潤,塗開後的皮膚表面有一層保護膜。

▲天氣轉涼,皮膚愈來愈乾燥,皮膚看起來較暗黃,摸起來乾燥欠彈性
而塗上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後,皮膚感覺十分滋潤,面上看起來有一層油光,
天然成份可以
幫助修復皮膚,而且可以令皮膚得到深層滋潤,用後上妝更加貼
不過對於混合性皮膚的我來說,這個質地有點潤笠,我會在冬天或有冷氣的地方使用。
這個面霜的天然成分,以植物油作基底,所有皮膚人士也適合使用!


有關The Plant Base銷售點:全線Wishh Beauty
查核電話:2155 1689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 Plant Bas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