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日本必買藥妝品牌 Curél - 潤浸保濕護理系列**

星期日, 10月 16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天氣入秋,又是時候轉換一下護膚品,秋冬護理缺一不可就是保濕產品。
Curél可說是在日本藥妝店必購的護膚品牌!低敏配方適合大眾使用。
每次在網上看見「10大日本
藥妝店必買清單」等文章,Curél的產品必在其中!
可見受歡迎程度是你我想像中更高~想知有多高?就立即看內容吧!

▲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,Curél深層高效保濕面霜獲得日本乾燥性敏感肌膚面霜銷量No.1Cosme NO.1面霜2年冠。

在日本藥妝店,絕對不難找到Curél的蹤影!價錢也比香港的便宜,當作手信自用也不錯~

繁忙緊張的生活、壓力、睡眠不足及不規律的日常習慣,
都會直接影響肌膚的天然鎖水「細胞間脂質Ceramide」成分不足,
使皮膚屏障功能減弱,肌膚變得乾燥容易出現敏感症狀。
Curél 潤浸保濕護理系列,蘊含「潤浸保濕Ceramaid 成分」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,有效為肌膚補充「細胞間脂質Ceramide」,為肌膚鎖水及提升屏障功能。

Curél  豐盈泡沫潔面乳  150ML  
Intensive moisture foaming wash
瞬間形成細滑豐盈泡沫,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,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,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。

▲泵頭安全設計,中間可以上防漏。

豐盈細滑的泡沫,易推易洗,沒有特別的香味。

▲泡沫豐盈綿密,減少拉扯皮膚的情況,能夠洗走面上油脂又可以保持濕潤,不覺乾澀

Curél  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 40G
Intensive moisture cream
深層高效保濕配方,有效預防乾燥問題,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,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

▲奶白色乳霜狀,質感柔滑易推,這個就是獲得2年冠的Cosme NO.1面霜及日本乾燥性敏感肌膚面霜銷量No.1。

▲推開後水潤保濕,用後皮膚軟軟幼滑。

▲面霜的保濕力真的相當高,能夠立即舒緩乾燥感之餘,原本有點泛紅的皮膚,使用後也能慢慢回復
而且
面霜的質地潤而不笠,按摩幾下已經吸收到皮膚底層,效果和質感都不錯喔~

▲還有的是,因轉季令額頭爆滿暗粒,每天持續保濕使用下,皮膚終於好轉了Q_Q 所以保濕產品真的非常重要,敏感乾燥的朋友是 非!常!適!合!

Curél  潤浸保濕眼部精華  20G
Moisture eye essence
配合其「角質滲透眼膜配方」,徹底滲透且深入眼週角質層。植物性細紋改善成分,讓眼週水潤飽滿,改善眼紋。

▲乳白色啫喱質地,推開後皮膚周邊是濕潤的感覺!

眼部精華推開後便水水的,不會有潤笠感,用後眼周水潤飽滿
這個質地絕對不會起油脂粒等等,因為它的感覺就是水水的,可當作局部的重點保濕。
結論是,特別適合眼部乾燥、有乾紋的人士使用,當然用作日常眼部保濕也是不錯的產品!

Curél  潤浸保濕護唇膏  4.2G
Moisture lip care stick
配合「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」等成分,徹底滲透嘴唇角質層,回復高密度水潤。

▲PP從小到大已經養成塗護唇膏的習慣,早晚各一次缺一不可,若果某天沒有塗會渾身不自在。

▲我的唇部是長期滋潤狀態,所以多潤笠的護唇膏我也能接受。而這枝對我來說,滋潤程度中上,未去到很潤的感覺,對平日少塗護唇膏的人士,可以一試,而冬天的天氣下也是不錯的護唇產品呢~


有關Curél銷售點:http://web.kao.com/hk/curel/shop/
查詢電話:2866 3776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urél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