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給皮膚3倍水潤!Clinelle 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**

星期一, 10月 03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轉季日子,天氣反反覆覆,皮膚一直都處於不穩定狀態。
有朋友已經有脫皮或敏感的情況出現,
而PP最近也為轉季天而煩惱,不穩定的皮膚開始爆起暗粒,
是很難根治的暗粒!這個時候只有保濕是最穩妥的護理,其他只能暫時停一停:(
最近收到
Clinelle 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,是一致獲Artist、Youtuber 勁推的3秒爆水sleeping mask。

皮膚狀態時常會因環境因素而改變,轉季日子忽冷忽熱,天氣乾燥令皮膚難以適應,而敏感皮膚在這種天氣下最容易引起。美白、抗皺等等護理產品容易刺激皮膚,所以轉季天必須用的就是保濕產品。

Clinelle  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  60ml  HKD$239
三重鎖水配方,3天極速打造健康細緻肌膚,補水能力卓越持久。減淡紅印,每晚給予肌膚強韌、水嫩的修護力量。

▲sleeping mask的質地水盈幼滑,氣味清新。睡前面霜後,薄薄塗上一層,毋需沖洗即可入睡,翌日早上洗面即可。

▲塗開後,水潤感非常,皮膚表面可以看到明顯的水珠,爆水力超強。

▲睡眠面膜最怕就是塗後皮膚變得黏膩「痴頭髮」,驚喜的是這個sleeping mask質感潤而不笠,瀏海依然可以保持得很好。
面部沒有黏黏的感覺,它的保濕度高之餘,更有助減淡紅印,晚晚使用令暗粒和痘印漸漸減退,
轉季天氣最緊要的就是勤力保濕,而Clinelle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也是值得推薦的保濕sleeping mask~

有關Clinelle
銷售點:指定莎莎及屈臣氏、
指點 fingershopping 
查詢電話:3900 1408
Facebook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inellefans/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Dear Beauty及Clinell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