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期待已久Cushion登場!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**

星期一, 10月 10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話說之前出席過SHISEIDO 智能感應持久粉底發佈會,
體驗過後已經深深愛上,這個智能粉底液特別適合混合肌!
不過每次上粉時也需配合粉底掃用,所以需要頻密洗掃,多了幾重工序。
SHISEIDO 於今個冬季隆重推出首個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,同步調節膚色!


▲採用相同的尖端感應科技,cushion用法更方便!作為用家兼粉絲的我簡直拍掌叫好!氣墊粉底可說是超級懶人及補妝恩物~

SHISEIDO  智能感應潤澤氣墊粉底  12G  HK$390
Synchro Skin Glow Cushion Compact SPF 23
粉底供有5款自然透亮色調可選擇,能同步及自動調節原本肌色及膚質。加入亮肌粉末,以光線折射的效果,締造自然透亮肌色。配合獨有超卓生物水凝網絡成分,為肌膚注入高度水分,打造持久水潤光感底粧。

替換裝的裝拆過程十分簡單,只需輕輕互相按壓,「啪」一聲就完成裝嶔,撕開密封紙就可以立即使用~
▲將粉撲輕輕點印氣墊2-3次取粉底,可見粉底的密度很高,粉撲質感也不錯,取少量已經可以照顧全面。

取兩至三下份量已足夠用至全面,展延性極高,薄薄一層印上後,能有一般的遮瑕效果。
可逐漸加添粉底份量用作重點遮瑕的部位,而提升光澤感只需用粉撲上剩餘的粉底重復輕印即可。

▲使用後,皮膚毛孔平滑細緻,膚色均勻自然,細微瑕疵也能夠被遮走
用後皮膚保持水潤不乾澀,除額頭外,皮膚也沒有泛油浮粉的情況出現,
驚喜的是,這個氣墊粉底添加了防曬功能,上妝更加透薄,易出油的位置輕印幾下就OK。
他和粉底液一樣,持久度很好,出街6個小時底妝也不會變得暗黃,而且用起上來更加方便!

▲這個智能感應底妝系列特別適合混合肌人士使用,所以也十分期待Cushion推出,很愛用這個系列的底妝產品!!
有關SHISEIDO
銷售點:
SHISEIDO專櫃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