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容療程】夏日V面之旅~Perfect Medical|Ultra V Lift 隔空無針埋線

星期三, 5月 01, 2019 0 Comments A+ a-

漸漸踏入夏季,不知女生們的夏天前瘦身計劃進行得如何?
我的方針是,要瘦身先要V面,才能騙得到人XD
早前來到Perfect Medical 進行Ultra V Lift 隔空無針埋線,先瘦面去!
▲近年「無針埋線」比傳統HIFU 更盛行,只因他感覺沒有HIFU 強烈,同時亦帶來不錯的提升效果,所以「無針埋線」深受大家的熱捧和喜愛,這亦不是沒原因的。
▲這次來到Perfect Medical體驗Ultra V Lift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,房間寬敞,淡黃的柔和燈光令人感到舒服放鬆。
▲何為Ultra V Lift 隔空「無針埋線」?
「無針埋線」非入侵性的治療技術,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和人體自然癒合機制,進行定點加熱,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。
即時拉緊,及刺激膠原收縮、增生及重組,幫助肌底建立新的膠原彈力纖維網,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,收緊臉部輪廓。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,達到傳統埋線的緊緻、除皺、拉提效果。
▲治療師分別會以4.5mm機頭和3mm機頭進行療程
▲完成圖中右邊面後,皮膚明顯更飽滿,眼部輪廓,面部V位,嘴角也明顯的提升!
 ▲療程完成後,最明顯的就是下巴位置,明顯尖了不少,唇部和眼部有所提升,嘴唇有豐盈的提升效果。
▲側面的效果,可見原本下垂的蘋果肌,療程後變得飽滿光澤,面部輪廓亦較之前明顯。
完成「無針埋線」療程後,無需復原期,可以即時化妝,過程比想像中快!
▲面先瘦了就能做到瘦身了的錯覺,而且拍照起來也特別分明,「無針埋線」過程快捷,痛感大減,成效亦快,難怪一直受女士們的熱捧!要解決雙下巴、去皺紋就靠他囉!


email: 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療程及資料由Perfect Medical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