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夢幻少女系列!Bisous Bisous 夏日甜美妝容分享**

星期六, 8月 27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對於粉嫩可愛的東西就是無法抗拒!!
韓國人氣化妝品牌Bisous Bisous 於2015件進駐香港,
他們的彩妝產品充滿繽紛色彩、浪漫甜美,令人有一種想收納回家的衝動!
當我看過他們的彩妝產品後,已經深深著迷,沒想到我也能夠擁有他們呢~
超齊全的化妝產品,我一於用它們來示範-夏日
甜美妝容分享

產品介紹
▲收到的時候是超興奮!!包裝袋是兔子圖案,沒想到如此可愛甜美~收到時立即走去拍照!

Bisous Bisous  Love Blossom Petit Secret Nail Polish  12ML  HK$58
供有40多種顏色選擇,每支甲油均附送可愛介指飾物,色彩時尚繽紛。老實說我的確是手殘人士,無論什麼甲油我都會塗不好:( 所以這次最成功塗好只有食指...顏色鮮艷明亮塗兩次較明顯實色,不過對我來說,它不算太易乾

Bisous Bisous  Love Blossom 72 hrs Pen Eyeliner  0.55G  HK$118
彈性適中的毛筆刷頭,加上智慧軸心,適當控制出墨濃度及線條粗幼。長效柔和淡黑色液體眼線筆,高效防水、防油。

Bisous Bisous  Love Complete Makeup Palette  18.9G  HK$358
限量彩妝組合,有2色選擇:Perfect Pink、Natura Brown。內附鏡子、四色眼影、粉餅、胭脂、唇彩、防水睫毛液及化妝掃。

眼妝及底妝:四色眼影、粉餅、胭脂
眼影顥色度高,持久度亦不錯。粉餅則感覺一般,上面後會清晰可見粉粒,不算貼服。
胭脂
顥色度極高!建議取量不要多,而且要輕手,否則會變紅蘋果。

眼妝及唇妝:唇彩、防水睫毛液
唇彩顯色及防水度都很高,用掃上會過於實色,而用手塗開會更自然。
防水睫毛液,根根分明的效果很讚,
防水度都不錯。

產品評論過後,就開始妝容分享囉!
▲妝前保養已做好,這個狀態為已上好防曬及粉底液。

▲接下來用粉餅定妝,以印壓方式上,粉餅質感不算貼服粉感很重
眼影部份
▲底妝完成後,就到眼妝部份,會先上眼影後畫眼線及睫毛液。

▲用眼影棒沾取珠光眼影A,塗抹在整個眼皮的範圍。

珊瑚粉色B塗抹在圖中標示的範圍,眼皮的1/2位置,塗抹2次即可。

將粉紅色B塗抹在圖中標示的範圍,眼皮的後半部份,接近眼尾。

▲利用眼影棒中間隙縫位沾取珠光啡色眼影D,沿眼線位拉出一條自然眼線。

▲將珠光眼影A塗抹於圖中標示的範圍,打亮卧蠶。

眼線部份
▲眼線筆十分持久,很適合油眼人士,用起來不會太水太易化開,一下一下慢慢加深顏色。

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描繪一條眼線,在眼尾位置自然拉長。

夾好睫毛後,便用防水睫毛液拉長上下睫毛,直方向掃即可。

▲眼妝已經完成,粉紅色眼影也不會令雙眼浮腫,感覺自然明亮。

沾取輕微份量,於蘋果肌掃上胭脂,力度也要輕。

▲先塗一層薄薄的潤唇膏,再用唇彩點於雙唇的中間位置,用手指推開,即可打造自然持久效果。

妝前妝後,看起來實在精神不少,是時候完成另一邊囉~

Bisous Bisous的彩妝產品我都十分喜歡,除了可愛的外表外,持久度及方便度都很高
我最喜歡那套彩妝組合,眼影、睫毛液及唇彩都一樣持久
自然,旅行或補妝只需帶一盒東西即可XD!
超方便,不過粉餅不太貼服是個遺憾呢!

*週年送禮*
為慶祝Bisous Bisous一週年,現凡購買任何Bisous Bisous產品,即送亮麗甲油一支!附送可愛戒指!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有關Bisous Bisous
銷售點:指定莎莎獨家發售
查詢電話:3512 1300
官方網站:http://bisousbisoushk.com/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isous Bisous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