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加倍燒脂沖劑!SHEma 動の燒脂飲**

星期三, 8月 24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夏天就是減肥的好時機!把一直積聚的脂肪通通甩走~
無論做什麼運動減肥,都希望更快見到成果!
此時可以配合SHEma 動の燒脂飲來幫助自己更快達到目標。

動の燒可見就是需要運動配合去加速燒脂,不過我在這段試用期間,只做了輕量的拉筋伸展運動(另外配合了神纖油XD)我的減肥目標就是減少脂肪,增加肌肉,最大目標是練腹肌!(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如願XD)

SHEma  動の燒脂飲  1盒/10包  HKD$299
使用支鏈氨基酸 BCAA,能提升運動的纖體效果,促進脂肪分解及燃燒,進一步將脂肪轉化成能量,能加快身體基礎代謝率的速度。配合左旋肉鹼、L-鳥氨酸等燒脂成分,延長脂肪燃燒時間,持續消耗卡路里,控制體重,輕鬆達到理想體態。
*孕婦及長期病患者不宜食用

▲產地為日本,一盒有10包,每次1包,每日1-2包,溶於100-150ml冷水或溫水或喜愛的飲料。
效果視乎個人體質而定,建議同時配合健康飲食及運動計劃。

▲我發現清淨園紅醋動の燒脂飲的味道很夾!動の燒是西柚味,沖水的話是濃濃的西柚味,帶少許苦澀
但沖於清淨園紅醋味道是清香的西柚味,帶甜甜酸酸的味道,易入口度提升不少。

▲已經飲用了一整盒,大約是十天的份量,配合平日的拉筋伸展及神纖油,肚腩減小1.5CM
體重則沒有太大變化,依然維持49KG左右,飲用後沒有不適,就像喝果汁一樣。
現在雖然脂肪仍然很多,但肌肉量有所增加,我右手臂開始有微微的肌肉線條(是微微的!)
若配合游水或跑步應該會更有效果,希望剩下那些我更有恆心一點吧XD

▲理想身材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,配合動の燒脂飲加快效果,要減肥真的需要運動!


有關SHEma
銷售點:全線萬寧獨家發售
查詢電話:8102 1798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