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改善敏感問題~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**

星期一, 8月 29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曾經試過因敏感而令到心情低落,不想外出見人。
雖然PP不是敏感肌,但亦體會過敏感帶來的困擾。
我媽媽正正是個人版,她是容易敏感性皮膚,一塗抹含色素或刺激性產品,
第二天起來立即紅腫得像豬頭!所以敏感肌人士真的不能亂用產品。

▲敏感帶來的乾燥痕癢、敏感紅點、紅腫灼熱、繃緊刺痛感,真的發一次都厭多!
法國品牌Topicrem匯聚卓越皮膚科專家研究團隊,研製出專為敏感及缺水肌膚而設的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

Topicrem  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 75ML  HK$200
Light Ultra-Moisturizing Face Cream
4重注水鎖水技術,長效深層保濕達 24小時,加強肌膚天然保護層,重建表層皮脂膜。
有效舒紓因乾燥引致的肌膚不適現象,防止幼紋或乾紋形成。臨床實證,即時提升肌膚水分達 70%。

通過皮膚科及兒科測試,產品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及香料。開封後需要在六個月內用完
適用於敏感肌、嬰兒、孕婦及哺乳期婦女使用。

▲乳液質感水潤,塗開後快速滲透皮膚內,摸起來相當保濕,但不會有悶焗感。

▲能即時紓緩乾燥皮膚,冷氣房下可以用作日常保濕,保濕能力相當高
而我媽媽的敏感皮膚使用後,能夠舒緩敏感症狀,用起來完全沒有問題!(要知道敏感肌用的產品要非常小心)
現在她天天當保濕修護霜來用,減少發敏的機會!

▲敏感肌膚真的會令人非常煩惱,如果身邊的人是敏感肌的話,不妨可以送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給她/他,當保濕、紓敏或改善都很適合,我已經送給親愛的母親大人喇~


有關Topicrem
銷售點:指定屈臣氏分店發售
查詢電話:3951 1599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opicrem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