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夏天水油平衡最緊要!Summer Beauty Box 開箱文**

星期四, 7月 21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夏天一到,皮膚便開始泛現惱人的問題!不只令皮膚又熱又焗,
面部出油而令眼妝溶化,更會不時爆一些小暗粒出來難以清除!
這些煩惱我在這個夏天一一都體現了(真夠幸運!)
不過早前收到一個美美的福袋,裡面有幾款Bioderma的保濕試用裝和Esthederm 注活細胞水漾噴霧!
這個可愛的斜揹袋NeoDerm X Koanne Ko「夏日水油平衡系」Beauty Box
外型可愛之餘又充滿夏日的感覺~~外出當包包也OK,收到的時候為之興奮!

除了豐富的產品外,更有不同的月份訂購專享優惠,十分全面呢!
大家都知我是混合肌,對於泛油這回事我是無可避免的,特別在上妝後數小時便一一浮現!
而保濕對我來說的確很重要,特別是在妝前和妝後也必須保濕。

▲這枝INSTITUT ESTHEDERM 注活細胞水漾噴霧真的等同我夏日救星,
它能夠注活細胞,全面優化細胞生存環境。延緩細胞衰老,令皮膚表層光滑細緻,水潤健康,
我會在爽膚水前噴上它作保濕打底, 令後續的護膚品更容易吸收,化妝後全面噴上作定妝之用。
而底妝是最明顯的效果,它能令底妝更持久貼服噴上它後底妝能夠維持大半天,夏天佩一枝也不錯。

Bioderma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水,提升彈力,吸收快,用後皮膚立即補充水份,不會令皮膚缺水~

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,質感潤而不膩,用後皮膚水潤充沛,平衡油脂分秘,日常或冷氣房內都適用。

Bioderma 水活透亮保濕日霜,質地水潤,日常塗開後會有一點點悶感,冷氣房下用則剛剛好,保濕度不錯。

收到第一個月的Beauty Box後,解決了我常常溶妝的問題,任何時候都保持最佳妝容,很期待第二、第三個月的體驗!

你也想體驗NeoDerm Beauty Box「夏日水油平衡系」嗎?
三個月只需$360就可以體驗不同的保濕產品,解決夏天的皮膚煩惱!
附送免費reenex 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,即時令更皮膚
補濕和飽滿!
訂購時,輸入推廣碼「20160602」,新訂戶即可獲贈UA戲院$50禮券!優惠期至7月25號。
立即訂購http://bit.ly/293Jidz

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NeoDerm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