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夏日消暑好去處 - 三星灣**

星期日, 7月 24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暑假又到,當然想找個好地方消暑玩樂,去沙灘暢泳也是最多人選擇的戶外活動,
不過在這個非常時期,沙灘人來人往是無可避免,遠處望向清水灣更是「密集式恐怖」!
人流稀少、水質優良而且又能和朋友暢玩的沙灘,幾個要求集於一身後,
得出的就是這個香港隱世沙灘-西貢三星灣泳灘

西貢三星灣泳灘面積雖小,但勝在人流少,水質優良,水清沙幼,也適宜浮潛。
交通上雖有些不便,只有街渡能前往。但其實要行的路並不多,只須乘坐交通工具即可到達!

前往方法
▲於鑽石山地鐵站搭乘92號巴士白沙灣碼頭下車,再於碼頭乘街渡前往,街渡來回費用每人$10~$20,船程約15分鐘。

▲我們乘坐的街渡名為「石天有」,來回船費每人$20。

船程大約15分鐘,便到達三星灣碼頭,源著入口直行即可到達,比想像中易去。

▲雖然佔地不大,但同樣有小食亭、燒烤區、更衣室、淋浴設備、洗手間、浮台及遊樂場等設施,一應俱全。

泳客可於小食亭租借太陽傘及儲物櫃,太陽傘費用為
HKD$100租借及HKD$100按金,一共HKD$200,
儲物櫃費用為HKD$40租借及HKD$40按金,一共HKD$80。另外也可租借救生圈、浮條、浮板等等。
*救生員當值時間只在夏季(4月至10月),泳灘的救生服務在冬季暫停!

▲1點左右到達,人流依然不多,藍天白雲再加上清澈的海水,可以和一班朋友愉快暢玩!

▲三星灣為香港一級水質泳灘,在淺水地區可以看見幼魚群游過,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感覺!
我撿起了一堆小石頭堆砌出一個心形XD 扮作馬鞍山那個心形沙灘HAHA~

▲夏天戲水確實很捨意,是個假日消暑的好地方。不過玩歸玩,大家也要留意尾班船的開出時間,我們5點左右就開始收拾沖洗。
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以上全屬個人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