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你的家居專業護膚!Eurobeauté 極緻提升美肌療程組合**

星期一, 6月 27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較早前,PP被邀請來到體驗Eurobeauté 極緻提升美肌療程組合
向我示範如何用Eurobeauté專業家用美容產品,在家中享受專業療程級的護膚。 

OASIS spa 的環境寬敞,燈光柔和。而牆櫃中擺放了一系列Eurobeauté 的美容產品,
這個系列專屬於東方亞洲女士設計,而我亦來到這裡先作白老鼠xd

房間寬敞舒適,很有空間感,來到這裡可以慢慢享受療程之樂。

今次療程會先以微電流導入Eurobeauté 緊緻嫩肌導入原液,導入原液質地幼滑易吸收,再以活效緊緻修護霜為面部按摩,增強面部血液循環,面色更紅潤。
然後同時敷上皇牌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亮白黑啫喱眼膜 及 V-Lift 極緻塑形提升面膜
一個療程有3款MASK,由眼到面部,真的很豐富。亮白黑啫喱眼膜令我的黑眼圈及細紋減淡,V-Lift mask提升了面部輪廓。
整個過程都非常舒服,療程後的肌膚亦比較細緻嫩滑,感覺像是回復了生氣。

療程後,我帶了兩款Eurobeauté 產品回家試用,包括是毛孔淨化 2-in-1 去黑頭套裝 及 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體驗安在家中也能有自己的 「Home Salon」!

Eurobeauté  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 1 box/5 packs 

蘊含多重修護精華及透明質酸,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有助刺激細胞代謝,
具有高效保濕、舒緩、淨白、更生、癒合肌膚的作用。

將啫喱面膜混和營養粉末,攪拌形成乳霜狀,均勻塗抹覆蓋肌膚。30-45分鐘後,用洗水洗淨肌膚。

使用後,皮膚看起來白皙,它的保濕效果都不錯,原本較油的皮膚都可以回復水潤感,看得到皮膚質感變得細緻,
而且使用起來也頗方便,在家中更自由自在地護膚,又可以達到專業療程的效果!

Eurobeauté  毛孔淨化 2-in-1 去黑頭套裝  5片 HKD$460

只需2個步驟即發揮淨化及修護療效,黑頭、油脂污垢統統掃走,
再作舒緩及保濕,達至緊緻收細毛孔締造乾淨嫩滑的鼻周肌膚。

1. 潔面及日常基礎護理後,將Mask 1敷在鼻部有黑頭的位置約10分鐘。
2. 摘下鼻膜,使用棉花棒清除鼻上已排出的黑頭油脂。用棉花棒以順時針方向向下打圈清除剩餘的污垢。
3. 將Mask 2 敷在鼻部約10分鐘,用以修復毛孔。取下然後:
a) 可輕輕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剩餘養分再清潔面部 或
b) 直接清洗以潔淨面部
4. 再使用合適的護膚品

免除了拉扯令毛孔更大的煩惱,而且方法亦十分溫和,敷上step1後,黑頭便會泛出表面,
用黑色棉花棒慢慢輕按鼻頭,就把很快黑頭粉刺壓出來,而敷上step2作舒緩及修復後,
鼻頭看起來滑淨又不見毛孔,定期使用就可以謝絕黑頭粉刺再生!

看看棉花棒上的粉刺,大約抹走7成左右,鼻翼的位置也能夠輕易清除呢!


有關Eurobeauté
銷售點
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06號店
電話:
2506  0588
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三樓 A393a 號舖
電話:2694 1138

email: puishan123456@yahoo.com.hk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Eurobeauté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