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給皮膚睡個好覺~SHISEIDO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**

星期四, 6月 30, 2016 0 Comments A+ a-

平日MASK就用得很多,不過因漸漸懶惰而變得不大勤力,
雖然有作日常護理,但依然達不到最佳狀態。
不過在這個繁忙的都市,要擠出一些時間敷面膜,聽似簡單,做卻很難!
幸好,SHISEIDO推出了全新的Sleeping Mask,節省時間之餘,
同時又可以保養皮膚,睡個靚靚美容教!

SHISEIDO  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 80ML  HKD$300

蘊含獨特的浮游植物精華,強大的活性能幫助肌膚生產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ATP元素。
壓縮成份囊注滿維他命C及E,啫喱囊溶解後能釋放抗氧化效能。
加入紓緩的香氣,面膜不但讓你每晚可於睡前享受平靜的一刻,更可讓肌膚有適當的休息,同時加強修護能力。

這款是SHISEIDO IBUKI系列的全新產品,很適合繁忙都市的女性作夜間修護,
晚上開冷氣睡覺的各位,使用Sleeping Mask就不怕皮膚被抽乾水份,翌日了無生氣。
要記得開封後需要在12個月內用完~

開封時需要打開透明膠膜,淡黃色的啫喱狀面膜,內裡蘊含白色的維他命啫喱囊,面膜散發淡淡的芳香,氣味令人容易入睡。

面膜質地輕盈,塗開後白色的啫喱囊會溶解,只需薄薄一層已令皮膚感覺水潤。

於晚上睡前取適量塗於面上,先於面部加以按摩,
啫喱囊溶於面部當中,面上留有一層薄薄的啫喱膜就直接入睡。
翌日早上會感覺皮膚分外水嫩,皮膚完全地吸收了面膜精華,充滿滋潤感,面色看起來很有光澤,
很適合繁忙的都市女性!懶人也會愛上這個Sleeping Mask~


有關SHISEIDO
銷售點:
SHISEIDO專櫃


email: puishan123456@yahoo.com.hk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