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眼妝、修容、胭脂 | SHISEIDO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推廣會**

星期一, 1月 16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早前有幸出席SHISEIDO 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推廣會,
為紀念一百週年,SHISEIDO於今年推出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,
今次的蜜粉能夠用作定妝、眼妝、修容、胭脂,
是一件能夠作多方面的美美妝物,以下會為大家作詳細示範~

▲推廣會為大家介紹今年秋冬全新推出的產品,包括有七色亮肌塑顏蜜粉、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、雙效眉筆及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
▲這是SHISEIDO Makeup經典復刻七色蜜粉組合,於2017年重新演繹經典七色蜜粉。適合所有膚色使用,塑造清新的妝感及自然光澤。

▲大會為大家示範七色亮肌塑顏蜜粉的各種用法,一盒粉差不多可以上全妝!定妝、眼影、修容、胭脂都可以做到,實用性極高!

▲妝容完成!看起來已經可以立即去約會了~~~

▲活動完畢,就即試用今次的四款全新產品~每次試用SHISEIDO的產品,心情都十分期待><

▲產品包括有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、七色亮肌塑顏蜜粉、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及雙效眉筆

SHISEIDO  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 50ML
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,獨有34項專利配方,當中的ULTIMUNE  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,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,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,回復緊緻、亮澤和年輕的膚質。

▲質地水感豐富,塗開後皮膚仍有一層薄薄的水珠,保濕力高

▲使用後,皮膚充滿水潤感,觸感比之前更滑溜,乾燥的皮膚經過使用三天後已沒有甩皮的情況。激活細胞並提高肌膚免疫力,令皮膚不受入侵。

SHISEIDO  雙效眉筆  0.2G  HK$280
Eyebrow Styling Duo
四色可供選擇,1.5mm直徑極致幼細筆芯,揉合「輕柔粉末」 能輕易順滑地逐筆勾畫,塑造立體眉型。
眉粉蘊含「自然塑型珍珠粉末」,賦予柔和自然光澤,凸顯美麗眉型。

▲眉筆的筆芯的確十分幼細,畫起上來自然及像真度很高,而眉粉有霧面的感覺。

▲先用眉筆由眉峰至眉尾的方向,將眉毛不足的部分逐筆描繪, 描繪整條眉形。然後再用眉粉從眉頭向眉峰方向輕柔地塗勻。

▲因為做了飄眉的關係,所以眉形上會比較好控制。
只需填補眉毛間的空隙,再用眉粉突出眉頭,自然的水霧眉感覺就完成囉!

SHISEIDO  Makeup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 10G  HK$395
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
利用光學效果研製的七色亮彩粉末,揉合兩種關鍵粉末,自動配合乾性或油性肌膚狀態,撫平粗糙,更有效吸收過量皮脂分泌,抑制油光,持久保持於清新舒適粧容。配方中的檸檬油香精具有提神作用。

▲這盒蜜粉可以說是一盒多用途彩妝盤,七色可分為兩大主要作用,包括是提亮及修容塑顏顏色混合能夠打造不同的效果。

定妝: 將化粧掃以逆時針方向打圈輕掃蜜粉餅,混和七色粉末,再掃於全面作定粧效果。
光影: (1)和(2)兩色,塗於顴骨、額頭、鼻樑及下巴位置。
修容: 混和(5)、(6)及(7),掃於腮骨邊沿位置,增強輪廓立體感。
胭脂: 沾取適量(3)輕掃於蘋果肌上,增添自然紅潤感;或混和(4)、(5)及(6)三色,打圈掃上蘋果肌位置。
眼影: 用眼影刷沾取任何一色,只需做好色調配搭,就能營造自然漸變效果。

▲面部定妝後,原本泛白的臉色看起來比之前紅潤(有血色),而且粉質幼細不會飛粉
修容後,輪廓的確會有對比,最明顯就是鼻影的位置,其後就是眉骨位更突出~
另外,掃上橙色的腮紅也十分自然,大家有看出來嗎?(相機會有食色情況Q_Q)

▲眼妝方面也來分享一下,用七色亮肌塑顏蜜粉配搭出最拿手的日系眼妝
先用眼影掃沾取(2)白色,塗滿整個眼窩,再用(6)橙色塗於雙眼皮摺位以下的位置;
然後用(7)啡色塗於眼尾的位置作眼
窩陰影,最後掃上(3)粉紅色打亮卧蠶,畫上眼線就完成囉!
蜜粉作眼影的話,重複塗抹2-3次已經能看到明顯的色澤,而且看起來相當自然!

SHISEIDO  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  8ML  HK$275
Full Lash Multi-dimension Mascara - Waterproof
全方位廣角睫毛刷可 360° 迴轉,能折曲至 30°度角,捕捉難以塗抹的幼細睫毛。
無重粉末配方及定型蠟質,能塑造濃密豐盈魅睫,同時賦予持久鬈翹效果。
防汗、防水、防淚,能保持長達 8 小時持粧效果。

▲能夠折曲的睫毛液,完全能夠照顧到每一條睫毛,而且使用上來很方便!!
而且它的配方能夠令
睫毛鬈翹及定形非常持久!!!!
使用後,簡直就如貼了假睫毛,睫毛根根分明,而且纖長鬈翹~超愛這枝睫毛液~

▲塗上睫毛液後的左右眼對比
不用我說了吧?圖片已經證明了一切,使用前只需把睫毛夾翹翹就能做到這個效果,而且超明顯!

▲整個眼妝部份就完成了!橙色眼影加上唯美的長翹睫毛,SHISEIDO又再一次進入我的心裡~~

▲最後是妝後的自拍

▲每件產品的很吸引,而我比較喜歡SHISEIDO的彩妝品系列!
特別是七色亮肌塑顏蜜粉和全方位廣角防水睫毛液最得我心~
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