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秋冬必備化妝水|新肌研水|海綿肌鎖水測試

星期一, 11月 05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
乾燥感漸漸到來,若看到皮膚出現乾燥紋理,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去好好護理!

最近不少男性朋友問我轉季用什麼產品,我立即就回答他「保濕度高的產品」,
看著他們面上滿滿的乾燥皮屑,也懶得和他們解釋什麼是「保濕度高」,
如果再讓他們慢慢用慢慢試,也只會失去那種要護膚的耐性。
▲想知道我所說的「保濕度高的產品」是什麼嗎?相信大家已經略猜到一二,
就是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,這次全新推出的新配方,質感更水潤保濕。
下文就和大家測試一下新肌研水的保濕鎖水力!
肌研其皇牌「肌研水」經已連續9年蟬聯日本藥妝界銷量No.1化妝水,
今年再度突破保濕界限,以樂敦製藥的嚴謹標準,帶來日本升級配方極潤保濕化妝水,完美揉合四種透明質酸的黃金比例。
肌研  極潤保濕化妝水 (濃潤型/清爽型)  170ml  HK$135

新加入4種不同大小的透明質酸分子,經反覆調配成黃金比例配方,質感更水潤更滑。
高機能導入保濕科技,為肌膚層層吸水、鎖水、補水、儲水,提供高效、持久的保濕功效。
6無添加致敏成分,包括香料、酒精、色素、礦物油、矽、防腐劑MIT。
肌研提出了「海綿肌理論」,比喻肌膚就像海綿一樣。每次潔面後,毛孔中的污垢及油脂被清除後,毛孔亦處於擴張的狀態,肌膚特別脆弱,容易缺水。
▲假設我們的肌膚就如海綿一樣,在此刻需要什麼步驟,才能達至最住的保濕滲透效果?
▲測試一:乾燥海綿
試想像當護膚品遇到乾燥的海綿(肌膚)時,由於表面乾硬,護膚品難以滲透或吸收。
▲測試二:清水海綿
清水使海綿(肌膚)立即飽滿澎脹,但空氣容易令水份抽乾,很快回復乾燥狀態。
▲測試三:肌研水海綿
加上肌研水的海綿,對比清水海綿觸感更柔軟細滑,鎖水能力更持久。
▲測試四:肌研水海綿 + 面霜
▲先用肌研水濕潤海綿(肌膚)後,由於海綿(肌膚)表面被軟化,打開了吸水通道,面霜很容易被推開滲透,長時間保持濕潤不乾燥~
▲海綿肌的鎖水測試結果非常明顯,使用肌研水能啓動 #海綿肌 系統,為後續護膚程序打開吸收的通道,使肌膚的吸收能力大大提升。

無論任何一種膚質:乾燥、缺水、暗啞不勻、色斑、欠彈性或至油性痘肌,
「新肌研水」都是潔面後必備的保濕第一步,以下是「肌研水」的三大用法。
 ▲每天早晚潔面後,倒適量的「新肌研水」(約5毫子至1蚊銀份量,視乎天氣而定) 於掌心,用手輕拍全面約10秒,令化妝水均勻滲透。最後以雙手緊緊包裹面頰輕按約5秒,讓手心的溫度加強吸收效果。
▲徹底潔面後,倒適量「新肌研水」於化妝棉片上至完全沾濕,分別敷於面部特別乾燥的部位,如雙頰及前額等位置約3分鐘,急救特別乾燥的部位 。
▲使用導入機將「新肌研水」導入肌膚底層,幫助皮膚加倍吸收透明質酸分子,締造水嫩亮澤肌膚。


有關肌研HadaLabo
銷售點:各大萬寧、屈臣氏、莎莎及藥房
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肌研HadaLabo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