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活動】美國皮膚科醫生一致推薦|CeraVe |同濕疹講掰掰

星期一, 10月 08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漸漸踏入初秋,因為最喜歡就是秋天,
秋高氣爽的感覺令我心情特別舒爽XD
不過轉季天令皮膚無所適從,我也慢慢出現乾燥及痕癢的情況。

濕疹人士特別容敏感發作,所以我們要把握轉季時機,
好好提昇肌膚屏障,降低發病率!
▲早前出席了來自美國品牌CeraVe發佈會,CeraVe產品由皮膚科醫生攜手研發,獲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No.1,特別適合濕疹、敏感、乾燥人士,一抹水潤持久!
▲來自美國品牌CeraVe由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,產品加入獨特三重神經醯胺,及採用專利科技MVE ®Technology,能舒緩皮膚乾癢感,修復肌膚屏障,及維持24小時長效保濕。
▲專利技術MVE ®Technology,是一種多層水油包合的乳液科技,能將修護及保濕成份分層包裹,能令產品塗在皮膚後逐層釋放Ceramides等保濕及修護因子,有助延長因子滲入皮膚後的釋放時間,並持續滋潤肌膚。
▲發佈會當日,大家也一同恭喜CeraVe正式登陸香港,這個品牌更屢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頒發Seal of Acceptance™官方認可濕疹人士可以安心使用
CeraVe目前全球已推出超過70 款護膚產品,致力為普羅大眾提供價格相宜。
PP身邊都有不少敏感肌、濕疹的朋友,相信現在我可以推薦他們試試CeraVe的修復霜。
CeraVe做到保濕同時透薄,令肌膚感受滋潤同時不黏笠。
▲來測試CeraVe的保濕滋潤度,未使用前手背的水份是32.9%,使用後上升至54.7%,足足有20%有多,而且他的保濕可持續24小時!
▲踏入秋冬季,我也開始轉換身邊的產品,想全日都好保濕,我會推薦CeraVe作自己秋冬季的主要夥伴喔~


有關CeraVe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eraV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