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護膚日程第一步|Lancome 升級版經典「小黑瓶」

星期四, 9月 27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自 2009年 Lancôme 推出「小黑瓶」後,為護膚界創造出肌底液的先河,
榮獲逾 150 個國際獎項,因此「小黑瓶」成為肌底液中經典中的經典。
Lancôme 推出林林總總的護膚品,然而「小黑瓶」至今依然深受世界各地的女性寵愛,我也踏出了這一步。
Lancôme  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(小黑瓶)  30ml  HK$695
Advanced Génifique

以酵母萃取作護膚契機;
酵母萃取的主要作用,先令表皮的分層更綿密細緻,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,讓肌膚全面發揮保護功能;再讓酵母對真皮結構發揮作用,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,促進細胞基本元素合成,完美激活年輕肌膚,呈現原有光芒。
簡約高貴的黑瓶金屬包裝設計,開封後需於十二個月內用完。
▲扭轉瓶頭簡單易用,待用時可以扭實鎖緊瓶頭。

▲肌底液質地輕盈水潤,易推易滲透,兩泵已能覆蓋全面及頸部。
而肌底液是所有護膚日程的第一步,能夠加強後續產品的吸收力。
▲第一次感受「小黑瓶」,沒想到其質地比我想像中更輕盈,塗開後仍保持水潤狀態。
相當高的滲透力,能快速滲透至肌底層,使皮膚飽滿有光澤,及後塗上喜愛的精華和面霜,
加快吸收之餘,更能提升效果!這次初接觸令我不得不愛上這枝「小黑瓶」呢~

*相關文章*
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