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容療程】MUSEE Medical|PLASMA 等離子無痕懸吊眼部療程

星期六, 9月 22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長期夜訓、疲倦導致眼瞼下垂,除了比人「唔精神」的感覺外,亦是初老跡象。
做機的效果可以說是最快最明顯,但大部份的緊緻提拉儀器都不能接近眼睛:(
▲想雙眼保持飽滿緊緻,明亮有神?
最近聽說PLASMA  等離子無痕懸吊眼部療程可以做到兩全其美的效果,於是我來到MUSEE Medical Beauty Centre 救救雙眼下垂!
MUSEE Medical的店內環境頗大,設計齊全,療程房間亦好有空間感,環境潔淨。
PLASMA利用等離子技術煥發高效無創的皮膚修復效能,透過等離子能量破壞表皮細菌及毛囊黴菌,同時打開皮膚細胞的吸收管道。

刺激血液及水分子循環,活化細胞修復機制,加快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,從內而外瓦解各種肌膚瑕疵問題,使皮膚回復緊緻、細嫩、白皙、有光澤。
上:Spot治療頭;下:Jet治療頭
PLASMA 等離子無痕懸吊眼部療程,分別有Jet和Spot兩款治療頭去針對皮膚不同需要。

Spot治療頭,配合離子錐形針使用,離子錐形針專責提升眼瞼,藉等離子Spot點液技術策動仿如吊線的肌膚拉提效果,熨平皮膚皺褶,令眼瞼不再鬆垂下塌,效果媲美微創手術。

Jet治療頭,過程以滑動形式進行,大範圍地傳遞等離子能量,能有效收細毛孔、緊緻提亮、消炎殺菌、更能淡化痘印。
▲Jet治療頭,進行時無需塗上啫喱,會感受到儀器接觸面的微電流,於接觸表層流動,沒有刺痛感,偶而會有吉吉癢癢感。完成後,皮膚沒有出現泛紅,不過皮膚較乾,回家後需要大量補濕。
▲Spot治療頭,以先點後掃方式,提拉眼皮後操作,離眼球位置會有一段距離,過程安全。
而感覺方面,Spot頭因為範圍較細及集中,感覺相對比較大,但因為進行前會敷上舒緩膏,
所以過程期間不會有太大感覺,偶而眉骨位置會吉吉的。
完成後,美容師就為我敷上保濕面膜及眼膜。
▲做完雙眼看起來更精神,而且鼻樑位置感覺明顯了,膚色比做前均勻不少。
療程後,眼周位置會有泛紅、起痧的情況,均屬正常反應。而這幾天,也要多作保濕護理。

有關MUSEE Medical
店舖分佈:
尖沙咀|中環|銅鑼灣
查詢電話:2169 4848

儀器代理:南明美容 http://www.asiapacific-beauty.com/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療程及資料由MUSEE Medical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