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SHISEIDO ULTIMUNE 用清分享|皮膚免疫力測試報告

星期日, 9月 09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▲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最愛用的SHISEIDO ULTIMUNE系列,經過差不多兩個月的早晚使用後,終於被我用清囉!然後我再次到SHISEIDO做皮膚免疫力測試,想知結果就繼續看~
▲用的是SHISEIDO ULTIMUNE 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升級版,詳細的產品介紹可以到我上一篇文章去看喔!<文章傳送點>

另外,大家也可以重溫去年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試用文章:

【美膚】皮膚免疫力測試報告|SHISEIDO ULTIMUNE
【美膚】高回購度!我的第三枝再生精華|SHISEIDO ULTIMUNE

▲升級版的瓶身設計更尊貴點,開封後保質期為12個月。
▲PP亦發現到,由珠光白色的泵頭變成紅色的泵頭,這些小細節不知大家有否發現到呢?
▲我每天於精華前,早晚使用,令精華發揮更大效益,同時提升肌膚免疫力!
▲再次進行Shiseido SKINsensor 5分鐘肌膚免疫力測試,今次SKINsensor也是升級版!
免疫力測試結果
升級版的質地水潤輕身,展延性十分高,相較之前更快滲透,來看看使用後的測試報告吧!
使用前,水份量54分、彈力72分,面部免疫力指數 47分、眼部免疫力指數 45分;
使用後,水份量78分、彈力80分,面部免疫力指數 81分、眼部免疫力指數 67分
提升百分比相當高!而且都是理想的狀態,眼部免疫力要再努力一點~
黑色素蓄積度原本也有70分以上,經過每天勤力的防曬,也有少量提升,這次測試令我很滿意~
▲愛美的女生,每天都要勤力保養,才能保持最佳狀態!
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是皮膚最佳選擇,提升免疫力,令皮膚更健康光澤。



有關SHISEIDO
銷售點:
SHISEIDO專櫃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