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活動】最新第四代射頻|LM SKINCENTRE| Thermage® FLX

星期五, 5月 04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▲Thermage射頻機一直廣受女性歡迎,安全性除了得到國際認可外,緊緻效果更十分顯著!這次來到LM SKINCENTRE這裡,率先向大家展示第四代Thermage® FLX
LM SKINCENTRE是亞洲首批認可提供Thermage®FLX治療的診所之一,診所位於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,他們的所有療程價錢均不作取巧、公正、透明,沒有隱藏收費。
▲療程由醫生主導和運作,採用先進的FDA/ CE認証儀器,提供一站式專業醫學美容治療,治醫療前均會進行Visia皮膚分析,貼心為客人提供最佳治療方案。.
▲第四代 Thermage® FLX,擁有滲透皮膚的單極射頻技術,
繼CPT後是一部非入侵性,且可用於整個眼部範圍(上、下眼瞼)的儀器。
▲Thermage射頻緊膚與激光將皮膚表層加熱的技術不同,能為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加熱至攝氏65-75度的同時,以冷凍劑保持表皮層於攝氏45度。
配合專利的舒脈科技CPT,利用微震動及散佈式冷卻技術,除了帶來顯著的緊膚去皺效果。
Thermage® FLX的治療機頭支援4cm²探頭,比舊有3cm²探頭大33%,令治療時間和發數大大減少,減低不適感!而且重點是,可用於眼瞼等容易老化的位置。

▲即時療程後的效果,右臉明顯更飽滿緊緻,而且皮膚泛起光澤感。
▲療程15個月後,眼瞼容易老化的位置已經改善很多呢!
效果會持續自我改善,可長達9個月之久,緊膚提升去皺效果可以維持18個月左右。

Thermage®FLX分別提功供三個不同尺寸的探頭,左用於身體、中間用於面部、而右則用於眼部。
LM SKINCENTRE的醫生將每個探頭用完即棄,絕不會有重複使用的情況。
▲治療過程,治療師先為客人面部卸妝清潔,於治療部位印上網格作記號。
▲然後就由醫生操作Thermage® FLX,為客人進行射頻療程。
和以往第3代Thermage®CPT一樣,無需額外復原時間,可以即時上妝和上班,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。



有關LM SKINCENTRE
店舖位置:
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6樓
查詢電話:3108 9779
官方網址:http://lmskincentre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MSKINCENTRE/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資料由LM SKINCENTR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