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快速出門素顏肌|éPur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

星期二, 8月 07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每天上班都要花一段時間去做皮膚保養,
基本保養到防曬,再到底妝,整過過程都好費時!
直到我收到éPure 的防曬精華後,發現一切都可以變得很簡單。
▲用了一段日子後,已經深深被它的防曬、自然調色、護膚等功效吸引,有時想營造自然素顏肌,這枝精華能完美幫我展示出來,拉下去看效果吧!
éPure 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SPF30  HKD498
Nude Perfecting Essence

採用最新納米技術配製及加入多種珍貴藥材成份,令精華有效鎮靜舒緩敏感肌膚,
成分蘊含高濃度保濕因子,能激活細胞再生,讓肌膚內在水潤飽滿。
質地輕盈瞬吸,極速修復膚色暗啞及不均問題,減少黑色素及細紋形成。
配合獨特的遮瑕功能,營造出自然裸妝效果,令肌膚回復健康光澤。
▲防曬精華的功效非常之多,可代替防曬霜、BB cream、CC cream及粉底,
其成份不會傷害皮膚,適合所有類型皮膚,包括問題及敏感肌膚。
▲包裝盒底部印有出產及有效日期。
▲防曬精華具備物理防曬 SPF30 ,有效阻隔紫外線及對抗游離基,減低肌膚受光線傷害。
▲質地水潤透薄,防曬精華如同調色面霜一樣,用後能均勻膚色,適宜在上妝前使用。
▲這款精華具輕微遮瑕作用,推開後精華能完全緊貼於皮膚,用家亦可因應膚質去使用
乾性皮膚:搽保濕精華及面霜後使用
油性皮膚:搽保濕精華後或直接使用
▲如果當日皮膚狀態好的話,我會用éPure 防曬精華代替日常用的粉底,
再掃上碎粉及胭脂等等化妝品,整個妝感非常自然,對方看到都誇我皮膚很好XD!
雖然這枝未能做到完美遮瑕(痘印未能完全遮蓋),但他能解決鼻翼紅印、暗沉等位置!

包裝說明產品無需卸妝,但我認為有色素的產品,還是不要偷懶為好~
▲整體來說,我非常喜歡這枝防曬精華,用了一段時間,到現在亦把他放在身邊。
而且亦是我想快速出門,又想精神奕奕見人的好幫手!
可說是懶人必備,同時打造完美素顏肌 (上圖就是用防曬精華作底妝的效果)
不過這枝防曬精華只有SPF30,大家需要定期補防曬


*相關文章*
【美膚】打造明亮剔透肌|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

有關éPure
查詢電話:3163 9732
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éPur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