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天然礦物泥護膚|法國CATTIER 系列

星期五, 12月 08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常聽人說礦物泥蘊含很多營養成份,而且能夠為皮膚作淨化排毒。
開始接觸有機護膚後,就會更加留意產品成份。

最近收到來自法國CATTIER 有機護膚品牌,
其產品採用天然礦物泥原料,切合不同肌膚人士所需。

CATTIER一直致力全面開發天然護膚產品,擁有超過45年經驗,鞏固天然美容的領域,是有機化妝品市場上的主要品牌。

 ▲礦物泥有什麼好處? 礦物泥當中的礦物質營養能被肌膚吸收,
同時礦物泥能夠幫助排毒,透過電荷吸取肌膚毒素(如自由基、重金屬、化學物等等)

CATTIER  有機黃泥面膜(乾性肌膚)  100ML  HK$113
 泥漿蘊含豐富的微量營養素,為提供肌膚所需的礦物及微量元素,從而使肌膚散發亮麗光采。黃泥面膜融合黃泥和白泥,溫和地改善膚色,具保濕及修護作用,同時亦可以排走肌膚毒素。

▲黃泥的質地輕柔易推,有別於一般礦物泥的黏稠形象。潔面後,塗於面部10分鐘,洗淨即可。

 ▲使用後,皮膚沒有乾澀的感覺,用後皮膚觸感軟化,毛孔清潔乾淨,感覺不乾不膩剛剛好。

CATTIER  Hand Cream (dry hands)  75ml 
 蘊含白泥、巴西堅果油及有機植物油,有效舒緩、軟化、保護肌膚表層,為雙手提供滋潤保濕及修復。

 ▲產品開封前會有錫紙封口。

 ▲特別適合乾燥雙手,手霜氣味清香舒服,用後能撫平乾燥紋理,而且這枝質感不會過份滋潤,平日外出或上班也可帶一枝旁身。

Cattier  橄欖野生芒果護唇膏  4g  HK$87
天然成分製成,淡淡的香草味道,為雙唇帶來清香,同時為雙唇帶來持久滋潤及防護效果
不含任何可致敏的香料成分。

▲冬日護唇最為重要,不想唇部乾燥又脫皮,護唇膏就成為我每天的好朋友。
CATTIER超火熱的護唇膏,成份既天然,滋潤度可維持一整晚,平日塗抹也不怕吃到化學成分。


有關CATTIER
銷售點:Food For Life、AEON 攤位
網上銷售點:https://goo.gl/bonzuX
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ATTIER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