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緊繳三步曲|Lancome Re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

星期二, 10月 23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相信無論任何年齡階段的女性,都希望保持年輕光澤,
一直追求緊緻彈滑的肌膚,是女士的使命。
▲而Lancôme早於 25 年前,已經推出抗皺提膚的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
而今年10月,Lancôme帶來了全新Re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,發掘活性成分及嶄新質感的新穎組合,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,一起看看是什麼產品吧!

Lancome  Renergi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  3ml x 7  HK$700
Multi-Cica Gel Apaisant

只需七天,能舒緩乾燥、痕癢、 泛紅及敏感皮膚,
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,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,
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,改善繃緊泛紅。
▲七支獨立包裝,連續 7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,修護啫喱能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.8°C,發揮即時舒緩效果。
▲潔面後全面敷上,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,適合曾進行激光療程的肌膚使用。
▲真空獨立包裝,開封時需扭開瓶蓋,可作全面或局部修護舒緩作用。
▲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,能快速滲入皮膚底層,使用後皮膚感覺涼陣陣,皮膚水嫩柔滑。
如有泛紅或敏感情況,連續用7日即能修復肌膚。
Lancome  Renergie 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  50ML  HK$820
Multi-Cica Anti-aging Repair Crème

採用[Up-Cohésion]TM高科技複合物蘊含鳥苷,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,
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,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,幫助強化細胞與肌膚基質的凝聚力。
▲為保持面霜的活躍性,包裝上以尖頭為出口。
[Up-Cohésion]TM高科技複合物,有助將覆蓋穩固肌膚結構的表面積提升達 70%。
▲質感幼滑易吸收,塗開後是水潤的光澤感,修復肌膚屏障之外,更有抗皺緊緻功效。
▲上面質感潤而不膩,充滿自然光澤感,皮膚感覺彈滑細緻,配合立體塑顏緊緻面膜使用,抗皺緊緻效果更佳。
Lancome Renergie 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  75ML  HK$700
Multi-Lift Masque

積雪草萃取物以舒緩特性著稱,結合因舒緩及修復特性而為人熟悉的活性成分維他命原 B5。
肩負修復肌膚緊緻、平滑皺紋和重塑輪廓的重任。
與面霜相輔相成的 Rénergie Multi-Lift Masque,締造更緊緻肌膚和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。
▲比較厚實的面膜質地,塗開後會有一層保護膜於皮膚上,毋須清洗,當作睡眠面膜使用。
▲每晚塗抹一層立體塑顏緊緻面膜,令肌膚感受極緻的包圍感,使用後皮膚軟滑有彈性,
滋潤肌膚之餘,更有助改善肌膚彈性,日復一日使用,肌膚更緊緻、輪廓五官亦能更立體分明。

*相關文章*
【美膚】夏日防曬美白|Lancôme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

【美膚】擊退倦容|Lancome|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

【美妝】打造超貼零瑕肌|Lancome|極致持久輕透粉底
【美膚】護膚日程第一步|Lancome 升級版經典「小黑瓶」
【開箱】迎接美妝驚喜|Lancome 2018聖誕套裝珍藏版
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