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婚享】ClubONE|婚嫁.開放日| 愉花園

星期四, 8月 09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▲PP身邊的朋友,有部份已經正在籌備人身大事,看著她們忙得團團轉,我也不禁為她們抹把汗,誰不想在結婚當日「好好睇睇」?
婚宴場地的選擇亦十分重要,今次ClubONE愉花園舉行開放日,我又來參觀囉XD
愉花園位於荃灣愉景新城商場3樓,鄰近荃灣地鐵站,交通便利。
場地以花作主題,入口設計為歐陸風獨特的花園入口,風格清新雅緻,是拍照的好地方。
▲宴會廳最多可容納40席,整個氣氛充滿歐陸式風格,大廳設有鳥籠燈作裝飾,令人彷如置身花園當中。
▲新娘房很有空間感,設有梳妝台及衣櫃,格外有古典氣息。


▲喜歡花的新娘一定很喜歡這個場地,除了接待處的特別入口外,舞臺設計同樣以花做主題。以歐陸田園清新風格展示,而且舞臺空間感很大,我自己也偏好舞臺寬敞的場地~
▲本人很喜歡這個切蛋糕位置,旁邊以花櫥窗配襯新人們切蛋糕的一刻,拍照一定非常唯美!
▲除了參觀外,亦不少得當日的婚嫁市集,配飾、禮服、新娘化妝、周邊產品等通通都有!
▲因為入口太特別,所以不忘多拍照~不知道什麼時間才到我呢~(準備把文章發給男友XD)


*相關文章*
【婚享】ClubONE|婚嫁.開放日| 九龍半山
【婚享】ClubONE 東九龍區|婚嫁.開放日|九龍東.德藝會.海濱長廊
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