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保健】吃貨必看!吃不胖必備小物|榮進製藥 少女茶花丸

星期三, 7月 18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女生對甜食總是無法抗拒!
身為吃貨的我,每次和朋友吃外出吃飯,
在餐後都會應驗 — 女人有第二個「甜品胃」這句話XD
吃過甜品就好有滿足感,但過後就會充滿罪疚感!!
「明明說好減肥不吃,但最後還是吃了。」一直後悔著...直到永遠
那如果我跟大家說,現在有一個吃甜不怕胖的恩物,不想胖的要繼續看!
▲每日Facebook/IG,總會看到超吸引的甜食去打卡呃like,不知不覺看一下手機的相片..
▲「天哪!都是甜食!」我今個月到底要胖多少斤!?
一杯台式飲料相信已經超過人體平均每日糖份的吸收量吧!
而且糖份已經被證實會加速皮膚老化和長痘痘,但我就是很愛甜食,又不想皮膚變差變胖!
▲幸運地,我認識了來自日本榮進製藥的少女茶花丸,這個產品剛於2018年日本樂天市場榮獲「瘦身產品」及「保健產品」品項中第⼀名,是⼀款全方位防衛甜食攻擊的營養輔助品!
榮進製藥  少女茶花丸  1包60粒  HK$148

促進代謝,減少攝取過多卡路里及熱量,美顏抗氧化。
有效阻隔澱粉分解加速機體代謝,清除自由基延緩氧化
▲成份天然,無副作用及依賴性,產品以100%漢方草本的萃取,從成份培植到提取、
生產及監控均由符合國際標準的GMP藥廠製造。

茶花丸每份量達100mg的茶花精華,高濃度的茶花精華,不但有效平衡熱量的吸收,更能達到抑制脂肪吸收。
▲密封包裝方便易攜,沿包裝虛線撕開即可服用,服用後可再次密封。
▲每天配水服用2粒,帶淡淡的茶香味。
在日本臨床學研究指出,持續⼀個月攝取100mg茶花的女性,與對照組比較,
無論是體重,大腿圍,腰圍及BMI值都有明顯的下降。
▲現在每天都會吃2顆才安心,因為碳水化合物當中也會有糖份!
減少身體糖碳水化合物吸收,對減肥、減脂、修身有極大的幫助,
而且身為吃貨的我,當然很難忍口不吃甜XD 現在有這款天然保健食品,
吃甜品後也大大減低罪惡感,餐前吃效果會更有效,而日常則可分開2次吃,早晚一粒。

我覺得茶花丸真的蠻適合愛吃的都市人,大家運動量少但又吃很多邪惡的美食,
像我之前在外吃個一年,整個人就胖了很多很多,而且減肥很艱辛,相信大家也知道XD
所以這個產品我十分推薦,來實現吃不胖的體質XD 哈哈!(均衡飲食最重要喇)


有關榮進製藥
銷售點:屈臣氏、LOGON、一田百貨YATA(觀塘APM)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榮進製藥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