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徹底清走黑頭粉刺|Neogence 神敷奇肌黑凍膜

星期二, 7月 24, 2018 0 Comments A+ a-

夏日炎炎,是皮膚油脂旺盛的季節,
毛孔容易堆積黑頭粉刺,要解決毛孔大需要定期的深層清潔。
最近用過一款凍膜能淨化毛孔,用後可以達致零毛孔的狀態!
效果神奇超卓,而且持續使用,能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~
▲所說的神奇凍膜就是Neogence 神敷奇肌黑凍膜,既能淨化又能保濕,而且能控油抗痘,鼻貼那些會拉扯毛孔的產品,就不要再用喇!繼續拉下去看凍膜的神奇效果。
Neogence  神敷奇肌黑凍膜   370G  HK$188

蘊含排毒淨肌的竹碳成分,深層清潔肌膚,疏通毛孔。黑凍膜獨特的保濕啫喱質感,
能做到深層淨化、保濕、控油抗痘及淨白的功效,令肌膚可以盡情深呼吸。

▲保存期為三年,包裝上印有生產及有效日期。
▲產品由台灣製造,盒裝印有產品的詳細成份,開封後需於12個月內用完。
使用方法
卸妝及潔面後,厚敷黑凍膜於肌膚上,待30至40分鐘,以附送之凍膜捧把面膜刮走,
有助把粉刺推出,然後以清水洗淨,用後肌膚水潤。再使用後續保養品。
▲黑凍膜配有附有凍膜捧及膠蓋,可確保凍膜的保質及衛生。
▲凍膜水盈易推,份量也很容易控制,建議厚敷於皮膚上效果會更好。
▲使用前,建議先把凍膜塗於手臂內側/耳後作敏感測試,如有泛紅或痕癢應停止使用。
▲黑凍膜敷於面上,雖然水盈質地,但會有點局促感,過程中沒有不良反應,
於冷氣房下使用能減輕局促的感覺,而神奇的一刻就在下面!
▲最近有定期清黑頭粉刺,但使用這個凍膜後仍能清到那麼多粉刺出來!
我的步驟是,先洗走凍膜丙抹乾面部,然後就開始做護理,非常容易就能把粉刺連根拔起!
護理可用粉刺針或手指,我比較喜歡用紙巾覆蓋手指擠壓(需控制力道),

輕輕的力道已經推很多出來xd 底層的黑頭就推到出來喔~
護理後可緊接爽膚水或保濕面膜,有效快速收細毛孔。
▲使用前的鼻子,其實已經有定期清理,但很多深層的黑頭仍未能完全清出,
所以仍會有小小的黑頭泛於鼻頭。
而使用後,黑點已經不會再礙眼!而且第二天上班,更被同事問我鼻頭為何零毛孔XD
因為凍膜把深層的粉刺都清出來,持續每星期使用兩次的話,

相信其他部位,如:下巴、嘴角也能達至零毛孔,這個凍膜我很推薦給大家喔~

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8月3日至8月31日,參加網頁內的問答遊戲,贏取Neogence禮品!
Neogence問答遊戲:https://z7a8u.app.goo.gl/cocj


有關Neogence
銷售點:香港莎莎 SaSa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Neogenc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