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妝.活動】日本大熱!日系眼妝必備妝物|D-UP 假眼睫毛 & 雙眼皮貼

星期四, 11月 30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PP對日系眼妝有種情意結,日常眼妝都以日系風為主調。
而我也很佩服日本的「喬妝」blogger,妝前妝後完全是兩.個.人!
我有發現,她們的眼妝大多數會使用幾款「特別妝物」。
想知道就看看今次文章吧~


 ▲日系眼妝必備妝物一定非假眼睫毛 & 雙眼皮貼莫屬,D-UP於日本廣受專化妝師、電視節目及時尚雜誌推薦,可以說是日系妝的基本。

 ▲早前 D-UP 亦有參與2017亞太區美容展,參展人士更可即場體驗D-UP皇牌產品,立即打造亮麗眼妝。

  ▲廣受日本女生愛戴 @cosme NO.1的皇牌雙眼皮貼,強效防水防油,隱形式雙眼皮貼。



 ▲現場有雙眼皮貼教學影片,這款產品亦正正是我大愛之一!可以把雙眼皮弄得更高更明顯,令雙眼變得更圓大~~

 ▲D-UP 睫毛膏,掃頭為亞洲人眼型而設,擁有6倍增量的超長纖維,10種美容成份,
打造根根分別的睫毛效果,而且更是強效防油、防水、防汗,不擔心溶妝。


 ▲最後就是皇牌熱賣的假眼睫毛,打造日系眼妝就一定要擁有一副。
D-UP的睫毛自然又耐用,輕身質地不會令雙眼有負擔,款式選擇亦相當多!

D-UP X 日模Rola推出的新系列,由Rola 親自設計,由甜美、型格到性感都有,看到其款式已經超吸引,今次新系列曾經在日本賣斷市呢~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xd
不知會否有人已經被我燒著呢xd? 若日後有眼妝分享一定會為大家作review喔!

有關D-UP
查詢電話:5228 2312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db-being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UPHK/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D-UP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