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保養型卸妝水|O~Hi! 天后卸妝水

星期日, 8月 27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習慣化妝的大家,相信在卸妝水上也有一定喜好,
而我則比較喜歡能一物兩用的卸妝水,底妝和防水眼妝能一次卸除,
收到O~Hi! 天后卸妝水,據說能夠卸淨防水彩妝及保濕,立即看看我今次測試!

O~HI!  天后卸妝水  500ML  HK$118

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,甚至是防水彩妝,
提昇皮膚的舒適度,改善緊繃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。

▲產品由韓國製造,開封後需於24個月內用完。
需配合化妝棉使用,其產品舒緩保濕、深層清潔、溫和、適合任何肌膚使用。

潔淨度測試
(1)我在手背上畫上不同彩妝產品,包括有粉底液、眼線液、眼影、防水眉筆、唇膏
(2)把卸妝水沾濕化妝棉後敷於手背上約20秒
(3)20秒後反轉,可見已卸除的
彩妝產品有7成左右
(4)最後用化妝棉輕抹手背位置,彩妝產品能夠完全卸妝

面部卸妝測試
O~Hi! 卸妝水的質地比別品牌的卸妝水稠身,能減輕化妝棉於面部磨擦的拉扯感,另帶淡淡香味。
測試結果,底妝及唇妝能抹淨9成,感覺溫和不刺激,鼻頭沒有甩皮情況(鼻頭超易甩皮的人),
而眼妝方面,眼影及眼線都能輕易妝淨,不過防水睫毛液只卸到7成左右,需要多抹幾次。

不過我為了保護我的睫毛,我用上棉毛棒沾取卸妝油去把睫毛從根部卸,殘餘物不算太多,
所以O~Hi! 天后卸妝水我認為值得入購,而且價錢方面親民,學生也能負擔,一大枝可慢慢用XD


有關O~Hi!
銷售點: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O~Hi!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