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膚】踢走黑頭粉刺|EJG 伊澤靚 童顏舒緩冷敷劑

星期三, 8月 23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有時候沒時間去美容院針清,
我也會在家中做一些面部清潔護理。
要清走面上的粉刺、鼻上的黑頭不能只用針或手,
我會配合EJG的凍膜,令黑頭粉刺浮起,再一次過清走~


▲平日擠黑頭都會超易令皮膚泛紅,而且擠壓又會令毛孔變大,一時貪方便的快感要可免則免。
而我最近都在使用EJG舒緩冷敷劑,能浮出粉刺黑頭之餘,同時有舒緩作用。
EJG 伊澤靚  童顏舒緩冷敷劑  550ML  HK$178
以法國金縷梅萃取液、綠藻萃取液、牛蒡、無花果萃取液、橄欖葉萃取液等草本冰涼配方,
通暢毛孔、溫和調理肌膚、舒緩肌膚不適感、維持水份、保濕、淨白,使肌膚光滑柔軟。 

適合需護理、調理、日曬後之肌膚使用。
凍膜無添加西藥成份、果酸、色素及香料,經SGS重金屬檢驗合格。

▲半透明凍膜,清新的薄荷味,使用方法如下:潔面後,避開眼週,把凍膜均勻塗抹於皮膚厚敷,
敷用時請閉上眼睛2分鐘,約35分鐘後,用化粧棉擦拭,再用溫水沖淨即可,
然後開始做臉部護理動作,護理完成後,重覆敷用一次。

▲凍膜敷於面上是冰涼清爽的感覺,夏天用起來很舒服,敷完後我會用刮棒把凍膜刮走,再用溫水洗面。
然後,就會看到黑頭粉刺浮起,只要輕輕一按就出來了,不說那麼多,我去清黑頭喇~

▲為皮膚針清後的成果,清走超多黑頭粉刺,令人爽快~
針清後記住要做收細毛孔的步驟,再敷用凍膜一次作舒緩降紅,有時我會敷放於冰櫃的保濕面膜。
不過我覺得這個凍膜也有麻煩之處,就是敷面太需時了Q_Q
整個過程敷用2次,加起來要1小時,未計針清時間,起碼要個半小時:S
有時突然間出現一兩粒,真的不太想為這些而敷上凍膜,所以要定期使用才能杜絕這些情況呢@0@


有關EJG 伊澤靚
銷售點: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EJG 伊澤靚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