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【美容療程】Livenwell Health Spa|神農草本經絡眼

星期二, 8月 22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我相信不少OL或OB 和我以下經歷一樣...
長期對電腦工作,每天下班後眼睛又酸又累,
加上晚睡習慣,令黑眼圈一直跟隨自己。

今次想和大家分享去黑眼圈療程,這次來到Livenwell Health Spa 體驗神農草本經絡眼
療程期間更突然「玩火」!想知效果,就繼續看下去吧~

Livenwell「專業、誠信」為宗旨,以無副作用為首要方針,令客人享用最優質而健康的經絡美療服務。
地理位置方便就腳,房間以暖色調為主,睡起來非常舒適。

今次經絡眼療程以磁穴經絡棒,配合獨特的手法去疏通眼部經絡,打通堵塞通道,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眼部浮腫

▲首先,美容師以人手經氣,按壓數個穴位開穴。

▲然後,再以磁穴經絡棒疏通眼部經絡,此時眼周的感覺會比較大
經絡愈塞酸痛感就愈大,而且會有泛紅的情況

▲及後,美容師會為我敷上保濕面膜降紅,再點上耳燭去身體的濕氣,排走面部及眼部毒素。

▲療程完成後,明顯可見黑眼圈淡化不少眼肚位置也比較緊繳眼尾細紋沒那麼明顯
這療程還可以改善日常睡眠質素,改善氣息等等,療程效果我覺得不錯呢。
定期通一通經絡,令個人更精神,所以儘管過程再酸痛,我也依然會忍耐XD

有關Livenwell Health Spa
服務範圍:旺角|尖沙咀|銅鑼灣
查詢電話:
3709 8571|2366 8709|2395 2988

有關療程及資料由Livenwell Health Spa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