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活動分享|CAUDALiE 走進葡萄園**

星期五, 6月 09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不說不知道,原來水果也可以幫助排毒。
早前出席了於尖沙咀Facesss 舉辦的 CAUDALiE「Pop-Up 葡萄園」
了解到持續3天「內服」「外敷」,可從內而外改善肌膚質素,
想知更多葡萄排毒療法,立即看看以下文章~


▲當日,大家可於會場率先購買多款CAUDALiE 限量版 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套裝,
即場參與「Grape Tasting・葡萄品味小教室」,一邊品嚐葡萄,一邊體驗葡萄帶來的舒緩保濕力量!

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噴霧換上限量新裝,以粉紅水彩風作包裝的點綴,令粉紅控的我為之興奮~

▲當日推出多款限量版葡萄籽保濕系列套裝,
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 有效提升肌膚水份及減低敏感問題。

系列包括4款皇牌產品 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、
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、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及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。

▲活動人員推薦我們試試 3天葡萄排毒療法,排毒步驟如下:
1. 排毒前一星期,開始以蔬果、全穀食物為主進食
2. 連續3天只吃葡萄,可連葡萄籽進食
3. 只喝水、綠茶、南非茶Rooibos Tea
4. 完成3天療法後,逐漸回復正常飲食,以新鮮及未經加工的食材為主,
如無糖乳酪、少分量的全穀食物以及含蛋白質的雞內及魚類

葡萄含豐富抗氧化物,再配合CAUDALiE 葡萄籽保濕系列,
「內服外敷」經過3天排毒,從內而外改善肌膚質素。

▲另一環節,為CAUDALiE 設計限量包裝的美女畫家,即場為大家畫上一幅美美人像畫,畫功精緻細膩,值得收藏!

▲最後,感謝品牌的邀請,讓我學識到葡萄的力量,試用文會稍後為大家報告喔!敬請留意:P

有關CAUDALiE
查詢電話:3974 6121
官方網站:http://hk.caudalie.com/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