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我唔要做宮寒女!Dermis Beauty 韓庭養宮術**

星期一, 6月 12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身邊很多女性朋友也有相同的問題,
手腳冰冷、經期不準、胃氣脹等等,
大家無一幸免,始終也會中幾樣,
尋根究底就是「宮寒」。

即是子宮寒冷,平日生活習慣而導致「宮寒」的原因多不勝數,
凍飲、生冷食物等等都是其中之一,所以為了改善「宮寒」體虛,
我來到了Dermis Beauty 體驗 — 韓庭養宮術

▲以上說的「宮寒」三點我都全中!所以我要對自己說「我唔要做宮寒女!」
希望改善氣虛體質,加快血氣運行。

▲今次來到Dermis Beauty 養宮專家,位於佐敦德成街4-16號富裕臺地下一號舖
環境簡潔乾淨,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,員工也十分有禮。

韓庭養宮術會配合Lanluis 育齡油去推鬆筋膜及按壓穴位,
能夠滋養子宮及卵子,規律月經週期,調經及舒緩經痛不適,適合年輕女士。

▲療程前,本人屬於偏寒體質,子宮溫度只有33.7度,宮寒女代表,
而且肚內有胃氣及腸氣,脹氣令肚子非常不適。

▲泰式療宮師會先為我推鬆筋膜,以拇指直推法,沿鎖⻣、胸骨、胸肋、小胸筋、大胸筋、橫隔膜、腋下淋巴等的筋膜及肌肉紋走勢,疏通淋巴放鬆筋膜。
推筋膜的過程,拉扯感比較大,會有點酸痛感,但推鬆筋膜後,感覺肚腹軟軟的。

▲放鬆筋膜後,以手肘按壓腹部肚臍上下左右刺激6個穴位,
包括 : 中脘穴、水分穴、氣海穴、關元穴、水道穴及天樞穴。
有助排水去水腫、幫助腸胃蠕動、廢物排泄、排氣及消除小腹贅肉。
按壓穴位時,需要配合腹式呼吸,一吸一呼把多餘腸氣按壓走。

▲最後,療宮師再以米字掌推法刺激「任脈」和「帶脈」,幫助通氣血和滋陰養宮,有固護胎兒和控制婦女帶下的作用。

▲療程後,子宮由33.7度升至35.7度,足足提升兩度!
而且完成後腰線更明顯,肚腹脹的問題有改善,胃氣也一直從口中嘔出呢~
把手放於子宮位置也感覺到暖暖的,即時已見到明顯效果。

▲最後感謝幫我養宮的療宮師,效果令我很滿意,手勢各方面都很滿意~

有關Dermis Beauty 養宮專家
分佈地點:佐敦|尖沙咀|杏花村|
查詢電話:2375 4988
官方網址:http://dermis.hk/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療程及資料由Dermis Beauty贊助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