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日本人氣No.1!Bioré 給您夏日水感防曬**

星期一, 5月 08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夏日紫外光特別強勁,想和陽光玩遊戲也要做好保護措施。
夏天經常遇上的煩惱,就是防曬汗水交加,導致皮膚黏笠不適
正在煩惱防曬產品的你,不妨看看這篇文章~


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,日本連續10年 No.1 - Bioré UV 水凝防曬系列,零負擔感,讓自己過一個清爽夏日!

Bioré  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SPF50+ PA++++  50G  HK$99.9
升級強效配方,提升防曬效果,讓防曬更均匀覆蓋肌膚表面。防水耐汗,可當妝前底霜。

產品通過過敏性測試,撕開包裝膠紙後,即可開啟使用。適用於面部、全身使用

▲質地易推,水漾透薄質感,推開後完完全全滲入皮膚當中,看不見亦觸不到

▲剛推開時仍會有微微黏的感覺,但再來回塗幾下感覺已慢慢消失,
皮膚會散發陣陣香氣而且完全地零負擔@@!
PP有用過第一版,在相比之下,這枝更加輕盈,像上了一層隱形保護衣
而且它的高防曬系數也心得我心,有效阻隔UVA/UVB, 防止曬紅、曬傷,
因為面部和身體也適用,所以特別受歡迎!

Bioré  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SPF50+ PA++++  33G  HK$99.9
蘊含清爽柔粉,保持肌膚輕透細滑,提升亮白度及修飾毛孔,可防止出油及脫妝。
集水感保濕、防曬、調色於一身,可當妝前底霜,令隨後粉底修飾效果更持久貼服。

▲防曬霜當中有柔粉功效,質感水漾,推開後能提亮膚色,適用於面部使用。

▲使用後令膚色更加剔透明亮亦有均勻膚色的作用
而且我很喜歡用它來當妝前底霜,擁有高防曬系數同時,該質地可以令底妝更持久
提亮+防曬+底霜,是件一舉三得的防曬產品!

▲以前都有用Bioré 防曬及其他產品,今次 UV 水凝系列回購度極高實用性及好用度也令我很滿意
對於平日經常外出、化妝、怕黏笠感的我來說,這系列的防曬,我是十分推薦! 



有關Bioré
查詢電話:2866 3776
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Bioré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