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活動分享|樂園即拍*FUJIFILM Instax 紛FUN拍同樂日**

星期日, 5月 07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早前有幸和一眾blogger出席FUJIFILM Instax 「紛FUN拍同樂日」,
400人一同參與,於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的盛大慈善攝影活動。
一邊攝影一邊反轉迪迪尼,以下為大家分享當日的精彩活動!

FUJIFILM instax2017年4月23日首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內舉辦盛大慈善攝影活動,
為一家大小、三五知己和情侶,一同化身攝影師,以自己的FUJIFILM即影即有相機,
香港迪士尼樂園內完成一系列的活動,享受難忘的拍攝時刻。

▲大家在這個充滿童話氣息的地方完成任務,即時分享並珍藏每一個快樂難忘時刻。

▲當日活動分別有三個任務需要完成,
第一個
任務是用即影即有分別拍下「I」「N」「S」「T」「A」「X」六個英文字母,再順序排列。

▲第二個任務,於樂園中拍下任務囊中被放大的物件,並將該物件的原形拍下來。

▲第三個任務,根據不同的參加組別主題,拍下有關的主題照片,最後上載至Facebook及Instagram,再加上當日活動hashtag。

▲參加者用即影即有相機,為樂園尋找每個值得紀錄下來的照片,拍得相當忘形。

今次慈善攝影活動,除了給大家製造更多開心回憶外,
扣除退款款項後,其餘的活動報名費將會全數以慈善用途捐贈香港公益金

▲我們和參加者也非常踴躍!享受快樂同時,亦將快樂分享給有需要的人,今次活動非常有意義!


有關FUJIFILM Instax

有關資料由FUJIFILM Instax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