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暢通經脈|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磁穴深層通經絡**

星期五, 3月 24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運行氣血,通經活絡。
在醫學上來說,經絡可謂是博大精深的一環。
纖體修身、身體調理、消除疲勞等等,都與經絡穴位息息相關,
今次我來到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,體驗磁穴深層通經絡


Yinensis 然淙養生文化館位於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,揉合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,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手法,達致身體平衡調和。

▲環境位置格外別緻,房外有一個玻璃鏡大趟櫃。他們更提供美甲服務,款式多羅羅。

▲房間環境潔淨,不算太大,穿上美容師預備的衣物後就開始磁穴通經絡。

▲今次療程會使用磁叉再配搭按摩油,疏通經絡穴位,化淤更生再運行氣血。
定期通經絡保持經脈暢順,活化人體細胞組織,提升免疫力,
促進血液循環,增強新陳代謝,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,以達到修身纖體。

▲療程是半小時一個部位,而且這是人手磁叉通經絡,所以感覺因人而異,
背部主要是暢通膀胱經,為身體調理排毒,改善睡眠質素,消除疲勞等等,
療程後,肌肉繃緊情況有改善,只要定期通經絡,保持經脈暢順,整個人也會精神健康不少。


有關Yinensis 然淙養生文化館 
服務範圍: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
查詢電話:
2818 0818
有關療程及資料由Yinensis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