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打造水潤持久底妝|SHISEIDO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**

星期四, 4月 06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又到轉季天氣,這個月份天氣一直變變變,
底妝基礎做得不好,就會很容易浮粉脫妝。
因膚質問題令部份位置容易脫妝,所以我一直在追求持久底妝。
而今季SHISEIDO智能感應粉底系列 推出全新潤澤粉底,有別於上一季持久粉底,
今次有幸率先試用,立即為大家點評一下~


▲介紹說能與膚色及肌膚狀態同步調節,做到8小時水潤效果,持久一整天。現在立即試試它的妝效~

SHISEIDO  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pf20  30ML  HK$350
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
10種色款可供選擇,專利光感調節粉末及亮肌粉末,能填密粗大毛孔、幼紋等不平滑處。
可按照肌膚狀態轉變及同步,有效地調節光線折射效果,保持零油光不黏膩。
▲色調為Neutral 2,擁有SPF20防曬度數,粉底開封24個月要用完,這枝加入摩洛哥堅果油及柚籽精華,能預防乾燥造成的脫皮及粧容不勻。

▲瓶身可以單手開蓋設計。
使用前先搖勻粉底,
可簡單以手直接塗抹,由面部中央向外塗開,於瑕疵部位使用較多分量以作修飾。

▲質地如絲質幼滑易推,質感潤澤輕盈,只取輕微份量已經可以推至整個手背。

我的使用方法:搖勻後,沾取粉底用手指於面部五大位置點三下,再用手輕輕向外推開。
這枝粉底的質地相當易推,而且不會有指紋印。
塗開後,面部膚色自然均勻,有微微的遮瑕作用,而我會再上
遮瑕膏XD
鼻翼能完美地變柔滑,沒有卡粉的感覺,重點是質感不厚重而且輕盈~(心心眼)

左:1PM,剛完成底妝,DC拍攝;右:9PM,已外出8小時,手機拍攝
測試一下外出後持久度,1PM完成好底妝後,中途8PM補一次碎粉,一直外出至12PM XD
而9PM這時的底妝看起來仍有7,8成,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油光感耶!
眼尾部份有點小脫妝,但用棉花棒抹一抹就OK,
持久度令我很滿意呢~

▲這枝智能感應潤澤粉底水潤質感、持久度都令我十分滿意,用起上來方便易推,
混合肌的我,這枝對我來說很適合,值得推薦~!
有關SHISEIDO
銷售點:
SHISEIDO專櫃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