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le coq sportif SS17 新品發佈會 - 中日法色彩盛宴**

星期一, 3月 20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早前有幸出席「公雞牌」新品發佈會,
今年雞年,絕對是le coq sportif的主場,於今個春夏獻上「中日法色彩盛宴」,
發佈會當日邀請了關楚耀作嘉賓,為大家示範服飾新品,場面相當熱鬧喔~

法國經典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,相信運動服裝的意義絕不止於一件商品,
而是透過服裝去表達運動員獨有一套的生活態度、理念和時尚觸覺。

▲現場包括有經典法國 Quartz復古系列,同一品牌揉合不同國家元素,創作出充滿藝術感的運動鞋款。

聯乘日本插畫家 Kahori Maki設計鞋款,以超現實藝術感表現於鞋款當中,
另外有經中國傳統靈感啟發的黑白格調款式,鞋款繪上水墨畫花卉圖案,形成強烈對比。

▲關楚耀及女模特兒為我們示範,多款時尚運動服飾系列配搭,包括有七巧板公雞系列Omicron 和 Omega系列等。

▲於今個春夏隆重的推出OmicronOmega鞋款,以及親子鞋款,大人小孩也可以一起感受le coq sportif的時尚活力!


有關資料由le coq sportif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