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**冬日滋補 - 自製即食 桂圓黑糖海燕椰皇凍**

星期一, 1月 16, 2017 0 Comments A+ a-

之前品嚐過創興策劃海燕椰皇凍,味道確實唔錯!
而且他們的椰皇可熱食凍食,一個椰皇就能創出十多個食譜~
今次新推出的桂圓黑糖海燕椰皇凍,為冬天帶來滋補養顏的糖水,
我也來為大家分享,我的創新食譜吧xd

▲一個椰皇凍就可以創出無限的食譜,加少少材料,味道也會跟著改變呢~

泰國製造,獨立真空包裝。加入桂圓(龍眼)及黑糖的海燕椰皇凍,凍食熱食皆可。產品需儲存於 -18℃ (冰格) 或以下。

▲首先嚐嚐凍食,我會放於雪櫃 0-4℃解凍。數小時後,椰凍變成水狀即可。
味道清甜,口感冰涼,黑糖中帶淡淡椰味,桂圓及海燕的口感不錯,解渴又有飽肚感。

▲椰皇當然不能忘記椰肉的部份,椰肉很容易刮起,輕易地就能把整塊椰肉刮出來~

桂花桂圓黑糖海燕椰皇凍  
材料 : 桂花 一匙、
桂圓黑糖海燕椰皇凍 一個
▲到我的創新食譜出場,就是桂花桂圓黑糖海燕椰皇凍
做法很簡單,先把椰皇凍解凍,再除去包裝,加熱大約5分鐘,加上桂花再加熱約3分鐘,即可完成!

▲這個桂花柱圓黑糖海燕椰皇凍就此誕生!桂花香味四溢,這個糖水為我滋潤不少呢~


有關Creative Promotion Ltd
銷售點:新界葵涌圳邊街1號南華工業大廈19樓04室
電話:3528 2342

email: noshan2009@gmail.com

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reative Promotion Ltd提供,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,如有興趣,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